首开•国风美唐|朗观 好礼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4月16日-5月16日 答问卷得惊喜好礼

房天下  2012-04-13 15:37

[摘要] 暖风和煦的春天,最是传达情意、礼尚友朋的美好时节,即便再小的礼物,也是凝聚绵绵情意的真挚表达。这个春天,繁忙之余,来参与一份首开•国风美唐二期朗观的调查答卷,就有意想不到惊喜礼品等着你,“礼虽轻情却浓”,朋友们一起行动吧!

暖风和煦的春天,最是传达情意、礼尚友朋的美好时节,即便再小的礼物,也是凝聚绵绵情意的真挚表达。这个春天,繁忙之余,来参与一份首开•国风美唐二期朗观的调查答卷,就有意想不到惊喜礼品等着你,“礼虽轻情却浓”,朋友们一起行动吧!

答问卷得意外惊喜 赏美宅享宜居大礼

2012年4月16日-5月16日,首开•国风美唐二期朗观,启动有奖调查问卷活动,答卷皆有机会获得惊喜优厚好礼! 活动结束网络随机抽取答对问题的50名幸运网友获得入围,并抽取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得主数名。

礼品多多,惊喜连连:特等奖获价值750元礼品,包括一条羊毛毯及5张MINI公交卡;一等奖两名,获价值500元瑞士电脑背包;二等奖三名可获限量版U盘;三等奖四名,特备可爱的小狐狸公仔相送。更备有50枚小狐狸公仔钥匙链,赠予50名幸运网友。无限好礼,无限惊喜,心动了?赶快行动吧!

首开•国风美唐,以绵薄之礼答谢广大网友长期关注,未来的二期朗观则是一份献予城市精英们的宜居大礼,是一份不可多得的都市丰盛生活,首开•国风美唐,邀您一同享受北中轴之中的魅力生活!

贵宾级《首开•国风美唐|朗观“美唐函”》火热办理中:即日起,凡向营销工作人员交齐客户个人资料并通过相关审核,即可领取《首开•国风美唐|朗观“美唐函”》。持此函可享99折贵宾待遇,席位有限,莫失良机!

光合建筑 宜居生活 礼献城市精英

首开•国风美唐,70万平米全业态国际生活城,坐拥8号、13号线双轨之利,南北纵穿京城中轴,俯瞰680公顷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与50000平米城市公园隔街而立。

2012年,首开•国风美唐载誉加推,二期朗观即将全新入市,9-20层观景美宅, 80-140㎡两居至四居臻品空间,领先采用新风系统、地热采暖等国际前沿造宅理念。瞰景大阳台,俯瞰城市繁华;朗阔客餐空间,为乐享天伦提供温馨家庭氛围。首开•国风美唐二期朗观重新定义城市生态宜居标准,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新奢适”生活经典样本。

项目地址:8号、13号线霍营站北侧

项目网站:www.guofengmeit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