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国风美唐二期样板间开放 千人爆棚

房天下  2012-04-17 16:54

[摘要] 4月14日,北京市区气温竟高达28度,夏日般的火热气息立刻燃烧了整个京城,然而在京城北中轴之上,一簇雄雄燃烧的人气之火将“首开•国风美唐”销售团团包围,当天,这一广受业内人士好评和欲购房者期待的项目揭开面纱,其惊艳程度惹得现场一片骚动。

4月14日,北京市区气温竟高达28度,夏日般的火热气息立刻燃烧了整个京城,然而在京城北中轴之上,一簇雄雄燃烧的人气之火将“首开•国风美唐”销售团团包围,当天,这一广受业内人士好评和欲购房者期待的项目揭开面纱,其惊艳程度惹得现场一片骚动。

傲领北中轴二期新品即将绽放

首开•国风美唐地处大中关北扩核心——金十字规划的后花园,位于昌平区城铁8号线和13号线交汇处的霍营站北侧,坐拥双线交通便利,南北纵穿京城中轴;俯瞰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总建筑面积逾70万平米,集、商业、住宅、、医疗、等综合业态于一体。2011年首度开盘即创下短期售罄的佳绩。

2012年,首开•国风美唐载誉加推,二期朗观即将全新入市,9-20层观景美宅, 80-140平米两居至四居臻品空间,领先采用新风系统、地热采暖等国际前沿造宅理念,户户皆有瞰景大飘窗,俯瞰城市丰盛景致。首开•国风美唐二期朗观重新定义城市生态宜居标准,在此论证幸福的意义,成为高知阶层的上上之选,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新奢适”生活经典样本。

现场爆棚 千人参观咨询

首开•国风美唐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和极佳的市场美誉度,引众多置业者翘首已盼。因此,崭新的二期样板间一经亮相,立刻引来大批咨询者和购买者。

活动首日,迎送了意向购房者逾千人。热情的购房者们从京城四面八方赶赴于一处,体现了北京楼市四月小阳春的到来,也印证了首开•国风美唐的魅力与实力。

首置型、改善型各有所好

此次展示的样板间均为小三居,分别是92平方米的D1户型和95平方米的E3户型。前者系南北通透格局,餐厅与会客空间相通;后者户型端正,南北全线通透;两种户型均配备瞰景阳台和观景飘窗。

法式田园风格的E3户型样板间,运用于三居舒适空间,将唯美的花式纹样与典雅的淡蓝色相结合,运用质朴的木地板诠释出独特品味的生活格调,十分适合首次置业的购房人。前去看房的一对80后小夫妻就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卧室和客厅太吸引人了,尺度够大,还充分考虑了活动的空间和轨迹,我们就定它了!”

现代奢华风格的D1户型样板间,运用于三居格调空间,设计师在客厅与卧室中以简洁的暖色为主调,让舒适的地毯,淡雅的墙纸烘托出温暖现代的馨香氛围,现场的一位50岁左右的李先生对其赞不绝口:“装修大气但不俗气,整个房间的动静区域划分也明显,很适合我们这样三代同堂的家庭。”

据悉,另一组“新古典主义四居样板间”正在积极筹划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