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红五月或迎新一轮 "死扛"楼盘将会"迫降"

新京报  2012-05-04 07:34

[摘要] 4月北京楼市有着明显的上升势头,但是在短暂的“五一”小长假,房地产市场未能延续这种势头。“五一”期间暗淡收场,说明当前市场反弹趋势虽然确立,但却脆弱,在目前限购情况下,加上持续表态调控从严的态度,市场供求双方的博弈仍将继续。

4月北京楼市有着明显的上升势头,但是在短暂的“五一”小长假,房地产市场未能延续这种势头。“五一”期间暗淡收场,说明当前市场反弹趋势虽然确立,但却脆弱,在目前限购情况下,加上持续表态调控从严的态度,市场供求双方的博弈仍将继续。

预计5月随着银行贷款对刚需客户的松绑,刚需慢慢地释放出来,将成为市场上主力军。5月市场均价仍存在继续下降的空间,之前未的一批项目,在5月可能会迎来一次的过程,而成交量则有大幅上涨的趋势。

大兴房山通州或“筑底”

任启鑫(亚豪机构副总经理):

目前在大兴、房山、通州等区域均已有多个项目进入价格底部区间,价格的持续下调也使成交量开始大幅回升。由于成本的限制,预计这些已的项目,价格继续下降的空间较小,将会逐步稳定在目前的价位,并影响周边其他项目随之下调价格,共筑区域市场底价。

从中短期来看,一些底价项目在实现了以价换量之后,可能会有价格上涨的情况出现,但是出于整体市场环境的考虑,市场价格将维持在底部区间。而从长期来看,能够改变这一现状的只有限购政策的取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