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月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率达46.4%

中国证券报  2012-06-08 07:52

[摘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7日表示,截至5月底,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346万套,开工率为46.4%,基本建成206万套,完成3895亿元。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7日表示,截至5月底,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346万套,开工率为46.4%,基本建成206万套,完成3895亿元。

今年计划新开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70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500万套。尽管任务量低于去年,但算上上年结转的任务量,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面临的资金压力仍大。

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的部署较早。为保证建设任务的完成,住建部去年底与各地签订目标责任书。今年2月,国务院组织了一次关于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和质量工作的督查。

来自住建部的数据还显示,截至4月底,已下达地方1483亿元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接近去年全年水平。

更多分享:6.30夏季攻市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夜场团购立减10万 6.9日开盘海淀现房独享88折

社区网分享:客厅"皇极"必修课避高考合峰会推迟半"负二代"2万装42平

相关新闻:

今年供应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5万公顷

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不低于上年

李克强:把好公平分配保障性安居工程发展的生命线

财政部: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金将大于去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