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成洲:安居房不会拉低深圳房价

房天下  2012-06-11 19:48

[摘要] 从5月份推出的长城里程家园到即将推出的深安居型商品房永福苑,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保障住房在房天下上的网友关注度、网友来电数量、成交楼盘,以及受外地购房者欢迎楼盘都不约而同名列前茅。本期置业沙龙将邀请北京市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深港房地产联合会涂成洲律师与大家一起探讨安居房。

从5月份推出的长城里程家园到即将推出的深安居型商品房永福苑(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保障住房在房天下上的网友关注度、网友来电数量、成交楼盘,以及受外地购房者欢迎楼盘都不约而同名列前茅。如此众多的网友都在关注着保障房,安居房。未来深圳的保障房将会以何种形式呈现给市民,使得“居者有其屋”,“天下寒士俱欢颜”?本期置业沙龙将邀请北京市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深港房地产联合会涂成洲律师与大家一起探讨安居型商品房这一保障房的方方面面!

相关链接:置业沙龙现场直播——安居房想说爱你不容易


北京市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深港房地产联合会涂成洲律师参与置业访谈栏目

【苏又臻】:安居房会不会拉低深圳房价呢?

【涂成洲】:香港现在有很多安居房,新加坡、英国、日本,这几个国家都有安居房,甚至比我们还多,房价都没有拉低,因为这是两个不同的东西,为什么这样说呢?商品房是市场决定的,安居房是国家福利。我们是从几乎没有到现在发展得很快,但是从整个市场来看是很小的。在新加坡、香港走了很长时间,他们的比重很大,是新加坡,但是也没有压低商品房的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