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套房贷利率未现低于8.5折优惠

京华时报  2012-06-15 07:57

[摘要] 张大伟分析认为,虽然存款降息,但是很多银行为了揽储,按照上限提高了存款利率,在这种情况下,贷款降息依然维持8.5折,对于银行来说,贷款的利率在明显减少,目前依然执行8.5折相比降息前的8.5折,存贷款的息差明显比之前减少,银行的利润明显减少。所以目前市场上暂时还未出现低于8.5折的折扣优惠。

目前北京各中资银行房贷优惠仍以8.5折居多。据记者调查,这些可以实现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的银行包括中信[简介动态]银行、华夏银行、招商[简介动态]银行、北京银行及邮储银行等。不过预计,由于存款利率上调,存贷款利差减少,未来将有银行尝试减少折扣。目前京城只有中国银行一家将此前的首套房贷利率由8.5折上浮到9折。

张大伟分析认为,虽然存款降息,但是很多银行为了揽储,按照上限提高了存款利率,在这种情况下,贷款降息依然维持8.5折,对于银行来说,贷款的利率在明显减少,目前依然执行8.5折相比降息前的8.5折,存贷款的息差明显比之前减少,银行的利润明显减少。所以目前市场上暂时还未出现低于8.5折的折扣优惠。

更多分享:6.30夏季攻市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畅销2居之王 6.16F团特惠8.3折起总价26万起购上MINI灵动空间

社区网分享:三环10邻铁盘1.8万起私家爆料中关村房事红富士套有毒吃不得

相关新闻:

北京未现“首套房贷利率回归7折”8.5折

京城首套房贷利率85折为主 8家银行存款最划算

央行特急文件调整利率及其涉及房贷利率事答记者问

保障房贷款快速增加 银行探索服务新模式

银行称已无利可图 房贷利率8折优惠难全面铺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