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土局挂牌督办两起土地违建案

北京青年报  2012-06-22 08:56

[摘要] 本报讯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昨日宣布,决定挂牌督办两起重大土地违法建设典型案件。这两起案件是,昌平区北七家镇郑各庄村委会非法占地建设案;北京高杨伟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非法占用密云县穆家峪镇辛安庄村集体土地建设案。

昌平区北七家镇郑各庄和密云县穆家峪镇辛安庄村成重大土地违法建设典型———

本报讯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昨日宣布,决定挂牌督办两起重大土地违法建设典型案件。这两起案件是,昌平区北七家镇郑各庄村委会非法占地建设案;北京高杨伟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非法占用密云县穆家峪镇辛安庄村集体土地建设案。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土资源部和市政府关于查处利用集体土地违法建设的有关精神,为进一步规范集体土地用地管理,加大对违法用地项目的查处整改力度,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决定挂牌督办这两起重大典型案件。上述两起案件,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正会同有关部门严肃查处,查处结果将适时公布。

国土资源部等有关部委多次强调,小产权房不合法,不受法律保护,然而,目前小产权房却是规模越来越大,档次原来越高。北京市昌平区郑各庄村,北京有名的小产权房集中地,利用村集体土地,从1998年开始陆续建起各种住宅。此前有媒体报道,该项目的大院内,已建成数十栋四合院,“这些四合院的面积也有800平方米左右”。该项目为“晚清格局,气派非凡”。该非法项目据称是郑各庄村里打造的产品,单套四合院起价2000万元,为5000万元。该非法项目今年3月份被曝光后,被勒令全面停工、停售。

北京国土资源局昨天公布挂牌督办的另一起典型案件,北京高杨伟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非法占用密云县穆家峪镇辛安庄村集体土地建设案。资料显示,该公司是一家“集会员度假、农业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主要从事会员度假、农业旅游观光、生态农业、果木种植、各种养殖(柴鸡野鸡、山羊、鹿、猪、鱼)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