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消息蔓延 千家二手房中介关门闭店

房天下  2012-10-20 19:12

2011-11-08 2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录入

中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记者李文蕊)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报道,2011年,北京楼市冷空气持续不退,北京房价也一度下降。由于限购限贷等政策持续作用,2011年以来,北京二手房中介共关闭门店约1000家左右,仅10月份,就有177家中介店面关门倒闭。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工作人员表示:

工作人员:市场正常竞争的结果,再一个现在国家宏观调控来说,包括买卖双方的心理期望,也有一定的影响。

中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记者季苏平)11月,大兴均价加速下滑,大兴区目前主要在售的住宅楼盘有20个左右,主要位于黄村(社区网论坛商铺)新城、以及大兴线等轨道交通沿线。从总体成交量看,在金九银十大兴成交量不仅未上涨,甚至有所下滑,月平均交易住宅套数在750套左右。均价则相比7-8月有所下调,9月份成交均价为19843元每平米,在10月份下滑至18351元每平米。而到了11月,下滑速度明显加速截止8号,大兴成交的住宅套数合计为138套,均价只有17176元每平米,同比8月份的20287元每平米,下调幅度达到了15.3%。个别项目均价已经接近09年年底价格。大兴区项目在11月出现大幅度项目的影响将大。

首先,在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大跌后,北京再次出现大幅区域,范围明显扩散。

其次,典型项目对区域影响加剧,均价从2万,直接下调至1.4万。虽然属于尾盘,但是周围区域属于市场热点供应区域,可能会直接拉低区域市场均价从之前的1.7万左右到1.5万以下。最近龙湖等新上市区域房源都可能受到冲击。

第三,对二手房市场影响比较大,目前同项目二手房均价在1.65万左右,再次出现明显倒挂项目,虽然属于项目尾盘,户型比较大,但是也对二手房定价带来比较大的影响,可能也会出现10-20%的价格下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