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分类调控或成新方向 周均成交同比增长

中指研究院  2012-10-30 09:32

[摘要] 本周周均成交同比增长城市持续增加。第44周监测的40城市中,28个城市周均成交同比增长,福州、长沙、南昌和温州、包头增幅超过100%,其中长沙增幅最大,达到283.46%。重点城市中,仅天津、成都周均成交同比小幅下跌,其余城市皆上涨,其中南京涨幅最大,达到66.02%。

搜房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微博]2012年10月29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2012.10.23-2012.10.28)》。中指观点:本周周均成交同比增长城市持续增加。第44周监测的40城市中,28个城市周均成交同比增长,福州、长沙、南昌和温州、包头增幅超过100%,其中长沙增幅,达到283.46%。重点城市中,仅天津、成都周均成交同比小幅下跌,其余城市皆上涨,其中南京涨幅,达到66.02%。【阅读全文】【下载报告

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许善达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下一步房地产调控政策应分三类实行,即保障性住房限价限购、普通住房控价控购、高档住房放价放购。同时认为应采取两项税收政策,一是停止房产税改革试点,二是对高档住房的销售环节征收消费税,在现行消费税中增加一个住房消费税税目,由地方政府征收。

2012年1-44周成交面积前三位为重庆、上海和苏州,1-44周重点城市中,除天津、上海外,成交面积同比2011年均上涨。其中苏州涨幅,上涨126.68%。其次南京涨幅为78.03%。

更多分享:北辰精装现房推窗观鸟巢省20万东北三环精装现房 独享10万优惠

相关阅读:

9月第3周北京二手房走势分析 成交量上涨9.17%

54城市住宅成交量节后猛增 环比上涨210%

北京9月新房均价2.09万元 成交量连降三月

京商品房成交量连跌三月 10月房价不会"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