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土地市场异常火爆 楼市呈平稳基调

产业网  2012-11-06 09:26

[摘要] 中指观点:纵观整个“金九银十”土地市场,地方政府推出大量性价比较高的地块,大型央企和品牌非国企们因上半年跑量卖房回笼资金,整个金九银十低价补地,对于其后市房屋供应和竞争力度均有明显。本周拿地房企有万科、保利、绿地、华润、富力、佳兆业、金科、越秀、荣盛发展等。

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微博]2012年11月05日发布《中国房地产企业资讯监测报告(2012.10.29-11.4)》。中指观点:纵观整个“金九银十土地市场,地方政府推出大量性价比较高的地块,大型央企和品牌非国企们因上半年跑量卖房回笼资金,整个金九银十低价补地,对于其后市房屋供应和竞争力度均有明显。本周拿地房企有万科、保利、绿地、华润、富力、佳兆业、金科、越秀、荣盛发展等。 下载报告】【更多报告

土地储备

金科地产底价2.68亿获重庆璧山县一宗宅地

金科股份10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当日,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重庆市璧山县一块宗地的土地使用权。

广州绿地5.9亿拿下顺德陈村地块 溢价65%

10月30日,广东佛山顺德再成功出让两宗地块,其中备受关注的顺德陈村地块最终被广州绿地以5.9亿拿下,楼面价2970元/平米,溢价65%。

华润置地联合体9456万竞得温州一流拍地块

10月31日消息,温州瓯海区于10月26日挂牌出让南湖E-2-03地块,最终,被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体拿下,成交价格为9456万,溢价率为3%。

保利8.14亿竞得荣盛发展南京仙林湖退地

10月31日,南京市国土局成功出让4宗地块,总成交价约12.14亿元,其中保利地产以8.14亿竞得此前两次出让失败的仙林湖西北角G37地块。

越秀地产5.68亿元再拿武汉塔子湖地块

11月1日上午,武汉土地交易出让18宗地,最后16宗地成功出让,P(2012)125号、130号两地块因无人报价流拍。16幅地块总交易金额约29.54亿。

7.6亿元首入杭州 富力“拓荒”新城

11月2日,富力旗下翘威国际有限公司以7.63亿元的底价竞得杭州未来科技城文一西路北地块。

未来科技城文一西路北地块东至常二路,南至文一西路绿化带,西至五常永福社区土地,北至五常永福社区土地。出让面积95972平方米,起价76298万元,属商业、商务、居住用地,容积率1.5-2.0。

万科近20亿底价于宁波、徐州连落三子

11月1日,万科旗下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14.4亿元的底价,竞得宁波三江口核心区一宅地,折合楼面价10800元/平方米。

荣盛发展3.17亿竞得长沙岳麓区90亩商业地

荣盛发展11月1日晚间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0月30日,以31721万元取得长沙市(2012)网挂055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