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恒大绿洲万人相亲大会甜蜜举行

衡阳房天下  2012-11-16 10:00

[摘要] 有人的地方,就会发现美景,有美景的地方,总会发生一些美丽的故事。2012年11月11日,近些年被炒得十分热门的“光棍节”来临之际,恒大绿洲联合衡阳电视台娱乐频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温馨甜蜜的万人相亲活动。

有人的地方,就会发现美景,有美景的地方,总会发生一些美丽的故事。2012年11月11日,近些年被炒得十分热门的“光棍节”来临之际,恒大绿洲联合衡阳电视台娱乐频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温馨甜蜜的万人相亲活动,当天的天气晴好,通过圆满、快乐的相亲大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处处洋溢着温情浪漫的气息。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午9:18分,活动正式开始了,在主持人对活动的一些情况作了简短的介绍之后,活动很快就正式进入了关键环节,各式各样的情侣间的游戏,极具创意,让年轻的单生男女在一个个趣味小游戏中不断增进了解,摩擦出爱的火花。

轮的游戏心动爆爆爆,浪漫的心在接触中迸发,轮番上台的青年男女们,用自己的身体挤破气球,看谁在最短的时间内累计的数量者为胜。

第二轮最熟悉的陌生人,四男四女上台,自主配对,女生记住自己拍档的衣着特点,女生蒙住眼睛,在所有的嘉宾中摸出自己的拍档,几组选手同时进行,在乌龙百出的笑声中,这个环节的有小游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另外还有比武交友、水果蹲等各个精彩小环节不断进行,每个环节都充斥着愉快的欢笑和甜蜜的爱恋。

据悉,此次大型相亲会由衡阳电视台联合恒大绿洲共同举办,整个相亲大会的筹备期历时逾两个月,精心的活动策划、优雅的场地环境、充足的物料准备,旨在为本次相亲大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实的保障,让广大的单身青年能够走出平日繁忙的工作,走进现场,真正的了解对方的真实信息,并参与到活动中,展示自己,寻找人生路上的MR.right!

衡阳豪宅王恒大绿洲,自6月开盘以来持续热销,屡次推新,更是在十月份实现了单月破1.5亿的楼市奇迹,刚刚进入11月,恒大绿洲优惠举措不断,80-121㎡奢装2-3房,4880元/㎡起,送价值1600元/㎡豪装,本周10套大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超高性价比日供50元起,即可享受奢装公园美宅。

项目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生态公园往南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