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房协:迎合市场新需求 创新“旅居”新地产

北海房天下  2012-12-12 15:39

[摘要] 12月12日,北海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大铭在北海房天下举办的2012聚焦北部湾——北海未来房地产走势峰会上表示,整个国家在调整、行业在调整、市场在变化,我们北海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北海优质的空气和宜居的环境,多开发一些适应市场新需求的项目与产品,把北海市建成全国最好的旅居养生城市。

12月12日,北海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大铭在北海房天下举办的2012聚焦北部湾——北海未来房地产走势峰会上表示,整个国家在调整、行业在调整、市场在变化,我们北海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北海优质的空气和宜居的环境,多开发一些适应市场新需求的项目与产品,把北海市建成的旅居养生城市。

房协

他说:“参加房天下举办的这次’峰会’给了我很多启发,中央政治局12月4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3年经济工作。会议传递了2013年经济政策六大信号,其中’要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加快培育一批拉动力强的消费新增长点’和’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住房保障工作’这二点值得我们特别关注。从此次中央政治局透露的经济政策上我的学习体会是:调控是结构性的,市场会健康发展。”

那么,北海房地产业如何发展,企业如何抓住调控带来的新机遇,产品怎样才能适应市场新需求呢?王秘书长表示,今后,北海房地产市场上“投机炒房”和投资性购房客户将会逐步减少,而自住性、改善性和旅居性的购房客户将会逐步增加。购房客户将更注重于住房条件的改善、品质的提升,环境的优美、低碳又环保、宜居又养生,总之是要住得更舒服、更快乐、更健康。开发项目要注重外地旅居人群居家养老条件和社区养老环境的配套,以旅居人群为目标、以居家养生为基础、以社区康疗为依托,将旅游居住与康复理疗纳入居住小区的规划,倡导“旅居工程”的开发建设与运营。

王秘书长说,“整个国家经济结构在调整,房地产市场需求在变化,我们北海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把握房地产发展机遇的同时,要主动迎合市场新需求。改进过去单一销售商品房的开发模式,积极推进开发模式的创新,加快产业转型、管理创新和产品升级,走多元化经营道路。适时侧重旅居地产、休闲地产、产业园区地产和老年地产的开发与经营。”

他同时表示,希望北海的房地产企业今后多参加一些关于房地产类的交流会活动,多学习、借鉴成功项目的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