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泓佶:主动适应市场变化 为购房者提供更多高性价比房源

房天下  2012-12-13 09:57

[摘要] 12月12日下午,北海房天下举办的2012“新形势下北海房地产走势”峰会如期进行,峰会旨在通过研讨会的形式,汇聚地产行业精英及专家及有关政府部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北海房地产走势话题,以助地产企业找到可持续性发展的有效途径,促进北海地产行业的崛起并朝健康方向发展。

12月12日下午,北海房天下举办的2012“新形势下北海房地产走势”峰会如期进行,峰会旨在通过研讨会的形式,汇聚地产行业精英及专家及有关政府部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北海房地产走势话题,以助地产企业找到可持续性发展的有效途径,促进北海地产行业的崛起并朝健康方向发展。

1

北海房天下总经理陈泓佶在会上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与在座的房地产业内精英相聚与此,共同探讨北海房地产发展的相关话题。希望各位老总能畅所欲言,互相沟通,以促进北海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为目的,发表对市场的看法及应对策略,共话北海房地产市场的营销之道,推动行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向北海房天下多多提议,让北海房天下在今后能够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实现双方共赢。“

会上,陈泓佶提供了北海房天下显示的一组数据:2011年北海成交13084套,成交面积133.69万平米,2012年至10月份为止,北海成交14357套,同比增长37.69%,成交面积127.3万平米,同比增长17.22%。陈泓佶表示,这组数据这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国内经济形势及房地产政策的影响。但是即便市场低迷,北海市场也从不缺少购买力,根据数据就可以看出。

陈泓佶说:“楼市量价齐跌,而购房者关注度却丝毫不减,可以看出,北海市场还是存在很多的购买力。2012年,是‘十二五’规划之年,也是房地产业的大变革之年。房价调控政策、房价控制目标、房产税、限购令、新国八条等,宏观调控一轮接着一轮,伴随着十八大的召开,房地产调控又被推上风口浪尖,中国房地产将进行新一轮的调控。如今,时至年末,年末应该是楼市的销售旺季、房地产的丰收之季,但北海楼市的销量却不够温暖人心,也还远未达到预期。北海房地产市场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如何可能的去挖掘可供挖掘的购买力、怎样把这些潜在的购买力真正转化成实实在在的业主,这是咱们开发商需要去思考的问题,也是我们房天下需要去做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给购房者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房源。”

与此同时,陈泓佶还提到,伴随着暖冬置业热潮,北海房天下也举办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例如北海地产中国行、秋收大行动、房天下看房团等等。这些品牌活动都取得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和经济效益,在社会上也引起了很热烈的响应。通过这些系列品牌活动,房天下在为顾客带来效益的同时,也促进了与房地产商之间的相互合作,推动了市场的健康发展。陈泓佶希望北海房天下能依托房天下的这个大平台,让更多的开发商在房天下的主题营销活动上进行深入互动,回馈购房者、助力楼盘销售,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

北海房协:迎合市场新需求 创新"旅居"新地产

康启强: 未来营销力得当 北海房产将活力无穷

快讯 "十二五"我国将建立房地产企业信用档案

新型城镇化成为中央政策主轴 房产业或迎契机

商品房销售面积首次转正 揭房产暖冬真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