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地产聚焦北海楼市 北海未来发展更健康

房天下  2012-12-15 00:00

[摘要] 年末岁尾,调控再次面临紧要关口,12月初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住房保障工作”,无疑传递出清晰信号,虽然政治局并未明确调控手段,但“加强”二字,至少也预示着,2013年房地产调控基本无放松的可能,未来调控决心不变,力度不减。

年末岁尾,调控再次面临紧要关口,12月初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住房保障工作”,无疑传递出清晰信号,虽然政治局并未明确调控手段,但“加强”二字,至少也预示着,2013年房地产调控基本无放松的可能,未来调控决心不变,力度不减。

调控决心已然明了,调控路径如何选择?新政之下,北海房地产市场又该走向何处?北海的房价能否在调控新政的重拳之下平稳下调,切实满足人民的需求?

在近日北海房天下举办的大话地产活动——“聚焦北部湾:2012北海未来房地产走势峰会”上,北海房地产协会秘书长王大铭表示,整个国家经济结构在调整,房地产市场需求在变化,北海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把握房地产发展机遇的同时,要主动迎合市场新需求,改进过去单一销售商品房的开发模式,积极推进开发模式的创新,加快产业转型、管理创新和产品升级,走多元化经营道路,并适时侧重旅居地产、休闲地产、产业园区地产和老年地产的开发与经营。

对于中央政治局提出的“要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加快培育一批拉动力强的消费新增长点”和“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住房保障工作”,王大铭秘书长表示,“这二点值得我们特别关注。”他说,“今后,北海房地产市场上‘投机炒房’和投资性购房客户将会逐步减少,而自住性、改善性和旅居性的购房客户将会逐步增加。购房客户将更注重于住房条件的改善、品质的提升,环境的优美、低碳又环保、宜居又养生,总之是要住得更舒服、更快乐、更健康。”

环球旅居旅居的总经理梁文新先生也表示对北海的旅居地产和养生地产非常看好,他说,北海有着无可比拟的优越地理环境,但要做到真正的旅居地产和养生地产,还需要更多的开发商不断地完善配套设施,同时,更需要政府在这方面政策的鼓励和支持。“总之,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的需求不断改善,旅居地产将顺应成为一个新方向。”

北海志联地产营销总监康启强也非常看好北海的房地产,他肯定了房地产业对外地人的吸引力以及对北海就业的作用。对于未来北海房地产市场怎么走?康启强表示,“十八大”针对房地产透露出两个方面的内容:一个是市场和保障;还有一个顶层方向是新型城镇化,这说明中央已经意识到发展中国不可能仅仅靠一线城市。康启强认为,十八大后,三四线城市发展的春天来了。“北海就像一个非常漂亮的农村姑娘,步入豪门的机会是的,北海的前途是非常光明的,所以大家放一百二十个心。”

至于如何做好北海未来的房地产行业,康启强认为,未来北海的房地产市场肯定是走向制度化和规范化,限购和限贷是一个临时性的措施,等到国家保障房以及其他管理体制逐步完善之后,制度化和规范化的时代就来临了。

推荐阅读:

北海市2012年楼市博弈加剧 市场预期三度变化

宏观经济环境 将为继续从严楼市调控创造条件

评论 明年楼市存总体反弹与局部"崩盘"的风险

北海城市总结 提升涉外服务水平推进经济建设

11月商品房销售增速首转正 楼市调控取得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