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绿洲寒冬送温情 手套DIY活动幸福来袭

衡阳房天下  2013-01-03 15:35

衡阳恒大绿洲是恒大集团在衡阳的项目,位于解放大道生态公园往南500米处,拥有3500㎡私家大湖,让您享受亲水生活;4.7万㎡皇家园林,公园般的居住景致,让人流连忘返。恒大绿洲是衡阳城市核心地段湖景居住型豪宅项目,1.6万㎡恒大影城与商业、5200㎡星级会所、2000㎡北大学园幼儿园全方位满足尊贵业主的基本需求。项目距离市区核心区商圈仅约10,尽享衡阳都会核心生活资源优势。一宁静安逸、一繁华缤纷,是您必将钟意的理想居所。

暖冬送温情,12月29日恒大绿洲手套DIY活动幸福来袭。下午3:00销售中心不乏前来看房的客户朋友,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手套DIY工具,形态各异的彩色扣子及各种颜色的丝带,还邀请了专业的DIY老师现场指导大家怎样DIY手套。

恒大绿洲

销售中心准备充分的各种制作原材料

恒大绿洲

缤彩纷呈的DIY活动现场

恒大绿洲

亲手DIY制作手套

现今,人们不再满足单方面的心理追求,新颖的各种特色手工DIY设计活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争相追捧。今日,手套DIY活动在恒大绿洲五星级豪华会所温暖上演,引得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


在现场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对亲手DIY手制作手套感兴趣的朋友,现场可以选一双自己喜欢的针织手套,领取针线一份,用花边、丝带、纽扣,DIY出自己喜欢的装饰。

恒大绿洲

巧手秀出美丽的手套,现场创作的客户


在现场,大家共同倾情演绎亲手DIY手套的魅力与欢乐,给爱人亲手DIY一双手套,在这微寒的天气为他(她)送去一份温暖;给孩子DIY一双手套,注入父母的关爱之情,温暖孩子的整个成长岁月;给父母DIY一双手套,感恩爸妈的养育之情。

在DIY完手套成后将这份暖融融的心意带回家馈赠亲友,是一幅多么温馨动人的情景。

恒大绿洲的置业顾问热情接待了前来看房的客户,向客户详细的介绍了该项目及的销售政策,引起了不少客户的兴趣。

据悉,恒大绿洲项目正推出新年新房惠全城的优惠活动,入住全非毛坯豪宅的优惠活动,80㎡精致两房,100-162㎡的阔绰三四房4880元/㎡起,还送1600元/㎡豪装。本周认购还特享额外99折的优惠;同时,全新18号栋89-111平米舒适二、三房也在火爆认筹中,需要购房的您不容再犹豫。

品鉴热线:销售热线:400-813-0000 转 857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