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每平方米37元 北京外地人月底可摇公租房

京华时报  2013-01-10 07:24

[摘要] 记者昨天从石景山区“两会”获悉,本市首个面向非京籍人员配租的公租房将在月底摇号,共有房源118套。石景山区已取得市级备案的家庭有18户。

记者昨天从石景山区“两会”获悉,本市面向非京籍人员配租的公租房将在月底摇号,共有房源118套。石景山区已取得市级备案的家庭有18户。

去年7月,石景山区在城六区率先出台京外户籍在区内工作人员申请公租房的文件,明确准入标准等细则,并从次月起受理申请。

目前,石景山区申请家庭近400户,其中已取得市级备案的家庭18户,正在进行市级备案的家庭54户,正在区、街住保部门进行审核的家庭70余户。

市住保办计划在1月底组织申请家庭完成摇号配租,房源为燕保·京原家园小区的公租房房源,共计118套。其中小套型39套(40-42平米),中套型61套(49-54平米),大套型18套(59-60平米)。

幸福班车:爱你一生一世婚房大行动 1.26婚房直通车

更多分享:回龙观全能型MINI空间超低总价北三环奥体东精装现房优惠百万

相关阅读:

北京保障房今年开工收购16.3万套

住公租房不限户籍 外地人纳入北京住房保障体系

北京公租房显包容 首次面向外地人配租

公租房1月21日摇出选房资格 剩余房源可再申请

北京海淀公租房配租启动网上意向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