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海购房指南”置业大讲堂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3-01-19 19:40

[摘要] 为了帮助广大网民解决疑难问题理性置业,房天下特联手21°公馆举办《回家置业2013北海购房指南》免费讲座,全面破解置业密码,解答各类置业问题,给购房者最专业的置业意见。

在已经过去的2012年,北海楼市无论房价还是成交都明显处于上升的阶段,年成交破万、环比增长38.46%;整个楼市的房价同比也有微幅上涨的趋势。那么,2013年在国家调控不放松的情况下,北海楼市到底会怎么走呢?年末折扣力度大不大呢?这一连串的疑问成为了很多到北海置业的购房者们最关心的问题。

为了帮助广大网民解决疑难问题理性置业,房天下特联手21°公馆举办《回家置业2013北海购房指南》免费讲座,全面破解置业密码,解答各类置业问题,给购房者最专业的置业意见。

2

专业解读当前北海楼市

在置业大讲堂上,房天下员工为广大房天下友解读了2012年的北海楼市成交数据,并针对网友们最关心的“回北海置业原因”、“北海分区块楼盘”、“市场畅销户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此外,21°公馆的销售经理陈同卫还为广大房天下友们作了项目介绍。

3

网友均表示受益颇多

现场的网友在认真听过置业大讲堂的专家讲解后,均表示对北海当前的楼市情况也有了更多了解。一位黄姓网友表示:“本来计划今年买房,但不知道什么时机相对合适,今天听过置业大讲堂的专业人士分析后自己也有了更清晰的买房想法”。

一位80后刚需购房者郭小姐表示,“我觉得房天下举办的《置业大讲堂》很好,现在准备买房,但对现在的楼市行情有点迷惑,这堂课听下来,我觉得很有收获”。

房天下友满载而归

与此同时,置业大讲堂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活动,网友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火爆。回答正确房天下主持人提出问题的网友们均可获赠海房天下为网友们精心准备了暖宝宝、相框、洗手液、除毛器等生活实用用品,获奖的网友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1

来自黑龙江的网友王女士表示,“没想到参加北海房天下的看房团活动还能参加置业大讲堂活动,让我学到了在北海生活养老买房的一些购房知识,避免了‘走弯路’,而且还有礼物拿,房天下的服务太好了!在这里,我祝福北海房天下越办越好!”

房天下友安先生还激动地拉着记者的手,赞道:“北海房天下的员工们热情、大方,21°公馆的置业顾问们服务细致、周到,让我们网友们很感动,感谢北海房天下举办的活动。”

推荐阅读:

54城市新房房价再涨 专家称房价已无下降空间

12月70大中城市54城房价环涨 广州涨幅居榜首

北海2012经济适用住房选房工作 正式拉开帷幕

赴港上市房企掀融资潮半月规模突破400亿港元

12月房价涨幅再度扩大 楼市复苏交出全年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