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文园展示入围“Best of Year Awards 2012”

房天下  2013-03-15 11:57

2012年11月13日,公司从主办方美国INTERIORDESIGN杂志获悉,BLVD室内设计作品“北文园项目”展示以“Showroom展示空间”竞赛单元名顺利入围“Best of Year Awards 2012”。

美国INTERIOR DESIGN杂志创办于1932年,已有70余年历史,被认为是全球也是性的室内设计专业杂志。而由其主办发起的“Best of Year Awards 2012”室内设计大奖,早已被业界视为全球室内设计行业奖项。随着该奖项在业界影响力的逐渐强大,早已成为各地室内设计师们最期待的年度盛事和最热议的年度话题之一。

本次入围的“北文园项目”展示是公司委托毕路德国际(BLVD) 2012年设计完成的作品。项目位于中国首都北京,而“北文园项目”展示凭借其建筑独特的棱镜造型,不规则的面和起伏的形状,如若失落在这座全球瞩目的国际大都市(小区网论坛)花园角落里的一颗未经雕琢的宝石。“北文园项目”展示的设计理念是希望将这三维空间内的能量转化,并激活每一个角落的创作旅程即将开始,而“裸钻”原始和纯粹的张力则是旅程最初的灵感,营造出戏剧化和雕塑化的空间,操纵着光与影、虚和实,并最终与建筑实现无缝融合。“北文园项目”展示呈现给一件注满活力动感和富有想象力的线条与形状的“可居雕塑”。它的存在,时刻彰显着诞生于地球本身的这件珍品所具有的动感、活力和永恒的美。

备受国际肯定的“北文园项目”展示已应用于实践,大量应用简洁几何元素,极富现代前沿气息,作为传媒产业基地的地标性建筑群,北文园从产业聚集、便捷交通、成熟配套、服务等,全方位构筑成长文化创意企业发展平台。

据悉,今年的“Best of Year Awards 2012”18个竞赛类别的最终获奖者将于美国纽约时间本月29日晚在美国纽约揭晓。届时,“北文园项目”负责人暨毕路德国际(BLVD)董事、创意总监刘红蕾女士将出席颁奖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