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海五一特惠单位引来八方嘉宾抢购

房天下  2013-04-27 08:48

[摘要] 天隆·三千海“五一30套珍藏单位特惠发售”的销售信息不胫而走,两天之内即引来数百余全国各地一直关注三千海的嘉宾专程前来咨询,电话咨询的亦达300多个,仅仅推30套特价单位,缘何引来如此多的关注?

天隆·三千海“五一30套珍藏单位特惠发售”的销售信息不胫而走,两天之内即引来数百余各地一直关注三千海的嘉宾专程前来咨询,电话咨询的亦达300多个,仅仅推30套特价单位,缘何引来如此多的关注?

三千海实景图

天隆·三千海占地3000多亩,投资180亿,打造3000亩海中城城中海的海上欧洲石头城堡建筑,更有温泉高尔夫、超五星级酒店、大型豪华游艇码头,最长树龄达3000年的菩提古树原来等等。所有建筑均为南北对流一线望海的板式结构。大海、沙滩、高尔夫、古树园林四景叠加,为社会精英阶层精工打造的可传承后代的贵族城堡建筑,是当代中国地产界独有的建筑品质景观品质的孤品。

三千海实景图

天隆·三千海立意高远,配套完善,服务细致,自然价格也一直坚挺。据说独栋别墅达5000万一栋,高层均价也在1.5万元/㎡左右。在北海甚至北部湾都是首屈一指的。很多意向客户都非常关注三千海的一举一动,此次听闻五一难得有特价单位,立刻吸引众人的目光,都想趁此良机挤进三千海精心打造的社会精英圈层,成为三千海尊贵业主中的一员。

4月25日现场看房的热闹场景

4月25日,来自成都、山西等地的看房团自发来到天隆·三千海,历时3个多的参观和细致观摩。现场有30余户嘉宾进行预约登记并表示五一还要带家属和朋友到现场来抢购。要求售楼员一定给予预留看中的单位。

4月25日现场看房的热闹场景

据现场了解到,天隆·三千海此次特价单位采取预约登记制,5月1日公开发售抽签选取。目前有个别单位预约客户已达10余户,估计到五一期间竞争一定非常激烈。

推荐阅读:

天隆·三千海5月1日特惠珍藏单位盛大发售!

闲钓三千海 品悠闲人生

置业大讲堂走进三千海 网友直言受益匪浅

天隆三千海 银滩向西走

天隆·三千海策划经理 力:开发旅游地产 打造候鸟的第二故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