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代言北部湾旅游地产的未来

房天下  2013-05-22 10:47

[摘要] 在北海“旅游兴市”发展战略下,北海旅游业将乘着“北部湾经济圈”的东风,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而三千海,作为北海旅游业新的增长点和亮点,亦将在此规划中扛起助力北海旅游业完美蜕变的大旗,更成为能否实现北海、乃至“北部湾经济圈”经济崛起的关键所在。

2008年1月16日,国家批准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国家发改委通知强调指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是我国西部大开发和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重点地区,对于国家实施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北海随着区域经济的崛起与宏观政策的支持,拥有24公里宏伟银滩,原生山、海、岛、等珍稀资源,以及即将配套星级酒店的北海银滩西区国际旅游度假区,再加上配备集酒店、养生、高尔夫一体的天隆三千海滨海度假项目,必将成为北部湾滨海旅游地产的杰出代表!

北海旅游经济圈崛起,三千海所在银滩西区战略中心价值凸显

在北海“旅游兴市”发展战略下,北海旅游业将乘着“北部湾经济圈”的东风,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而三千海,作为北海旅游业新的增长点和亮点,亦将在此规划中扛起助力北海旅游业完美蜕变的大旗,更成为能否实现北海、乃至“北部湾经济圈”经济崛起的关键所在。

天赋稀缺山海,北部湾旅游地产未来还看三千海

自古以来,北海处于山之口、地之角、海之门,纳百川成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古今文化、中西文化在这里融合,山地文化与海洋文化、中原文化与岭南文化在这里交汇,使北海的文化兼收并蓄,内涵深厚,也为旅游地产提供了发展的有利条件。

三千海,天赋稀缺山海,不仅将可与世界著名海滩相媲美的2.3公里原生银滩海岸据为己享,更被冠头岭4A级国家森林公园原生山脉环伺,围合出一片美丽而静谧的自然天堂。而天然养生温泉,更是让三千海具备了北部湾区域等旅游区没有的独特价值。随着三千海所在的银滩西区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规划建设,三千海已然成为北部湾旅游地产版图上的新一极。

北部湾首席度假国度,为北部湾旅游地产的未来而生

三千海滨海养生旅游度假胜地,位于广西省阳北海市,独揽山、海、树、温泉等珍稀资源,成就陆海面积达3000亩的度假王国,其规模在广西首屈一指。项目总投资逾180个亿,被列为北海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一个集“度假、旅游、投资、养生”为一体的的复合型高端滨海度假国度。

作为北部湾首席度假旅游地产项目,三千海滨海养生旅游度假胜地的出现,不仅有利于实践北海建设国际级滨海旅游旅游城市的梦想,更凭借其恢弘规模、全系星级配套,以及独特的产品规划,成为北海、乃至北部湾旅游地产未来的代言。

可以预见,在不远的未来,三千海滨海养生旅游度假胜地必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三千海五一特惠单位引来八方嘉宾抢购

天隆·三千海5月1日特惠珍藏单位盛大发售!

闲钓三千海 品悠闲人生

刘志文: 15年的房地产事业都"如履薄冰"

天隆三千海 银滩向西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