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交通设施重点工程 计划投资50亿

衡阳日报  2013-06-05 10:01

[摘要] 今年,我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155.3亿元,计划完成投资50亿元。市政府副市长邓柯昨日调研S317等重点交通项目的建设和进度情况,截至目前,全市交通设施重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7.4亿元。

今年,我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155.3亿元,计划完成投资50亿元。市政府副市长邓柯昨日调研S317等重点交通项目的建设和进度情况,截至目前,全市交通设施重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7.4亿元。

今年我市有高速公路及连接线项目5个,其中娄衡高速将于7月实现控制性工程开工建设,南岳高速公路东延线力争在6月份签订好征拆协议,武广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计划在9月开工建设,京珠高速潭耒段改造二期工程计划在11月底完成,衡桂高速常宁连接线计划完成投资1.3亿元;国省干线公路项目14个,其中国道改善项目5个、国省干线公路项目9个、农村公路项目1个、汽车站场项目6个、水路交通项目8个、其他交通重点工程项目4个。现国道改善项目的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准备施工招投标;国省干线公路中的衡阳至云集公路路基已完成85%,衡西快速干线正抓紧工可报批;S210线衡阳界首上—祁东石门一期工程已完成22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S317河洲至白地市、S214线常宁松柏至车田、南岳高速衡山县城连接线已完成施工招标。

邓柯要求,重点项目重点抓、全力抓、配合抓,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具备创新意识;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倒排工期;要优化环境、强化服务,筹措资金、加快进度,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成。


延伸阅读:

湘南产业转移衡阳46个项目总投资393亿

衡阳楼市营销新花样 业主代言明星助战

衡阳房地产项目 崇盛国际中心工程规划

清华大学助衡阳市 打造未来"空间景观"

衡阳房地产住宅4月25-26日签约83套 均价4194.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