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6月10日房天下看房团 看老狼演唱会

房天下  2013-06-05 10:51

[摘要] 免费参团,独享特惠,应广大网友需求,衡阳房天下特于6月10日端午佳节前夕之际,举行大型看房团活动,欢迎广大网友报名参加,希望大家通过看房团活动挑选到舒适并且优惠的房子。

粽香淡淡,细细品味总有一丝丝的甘甜;脚步浅浅,徐徐走来总有一点点的经验;人生漫漫,默默回忆总有一缕缕的温暖;岁月匆匆,静静体验总有一些人值得想念。在这个充满怀念味道的节日里,房天下在此感谢一直支持房天下的广大网友们,祝广大网友:端午节快乐!

免费参团,独享特惠,应广大网友需求,衡阳房天下特于6月10日端午佳节前夕之际,举行大型看房团活动,欢迎广大网友报名参加,希望大家通过看房团活动挑选到舒适并且优惠的房子。【报名请点此

此次看房团参团楼盘为:恒大绿洲,禧诚雁巢,鸿豪城享山,衡阳碧桂园四个楼盘。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鸿豪城享山(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房天下优惠:鸿豪城享山 4月20日楼梯洋房公开认筹,预存2000元送5000元。另,为回馈广大网友,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将获得由鸿豪城提供的老狼演唱会门票一张。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衡阳石鼓石鼓区公安局斜对面



禧诚雁巢(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房天下优惠:禧诚雁巢 40㎡-140㎡城央美宅,已于4月28日开盘,现主推A栋、C栋,主推户型两房、三房,按揭享99折,一次性付款享98折。另,为回馈广大房天下友,特许房天下友以上购房基础上再享99折。

价格:均价3998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衡阳雁峰雁峰路200-202号 雁峰公园对面50米

  

恒大绿洲(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房天下优惠:恒大绿洲 1、扫微信减1万(优惠活动);2、当天认购可享受砸金蛋中电器活动。另,为回馈广大网友,恒大绿洲特许房天下友在原有购房基础上再享以下优惠:成交5套以下再享99折,成交5套以上再享98折。 

价格:均价56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衡阳蒸湘华新开发区采霞街10号(解放大道生态公园往南500米)

 

衡阳碧桂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衡阳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在湖南打造的第九个高端别墅综合社区。项目前瞻性选址于城南核心雁峰区新政府对面,发展潜力无限;临市主干道蒸湘南路,便捷连结市中心及市内各商业行政要点,离尘不离城。碧桂园将以十强之实,21年专业之积淀,携造城之势,铸就衡阳精品美墅典范! 衡阳碧桂园产品涵盖各面积段美墅、洋房,更有罕见珍稀全干挂石材钻石墅,多方位多层次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项目秉承自然生态理念,引入多种珍贵植物,精心打造五层立体式园林,春可观花、夏适乘凉、秋可拾果、冬宜踏雪,搭配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让您足不出户即享五星级尊贵服务,是您在衡阳居住与投资的不二选择。 2013,碧桂园来到衡阳!五星级的家,值得期待!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衡阳雁峰衡阳市蒸湘南路88号雁峰区政府新址对面



延伸阅读:

拉开2013买房序幕 房天下1月看房团热闹非凡

4月30日房天下看房团完美收官 现场成交6套房

火爆购房季 房天下五月看房团成功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