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面临信任危机 过半购房者仍偏向房企

房天下  作者:杨娇  2013-06-05 11:31

[摘要] 全民观众房屋质量问题,尽管目前众房企也面临着信任危机、但在房屋质量备受质疑的情况下,购房者多数还是会倾向于选择大牌房企。

2012年以来,频繁曝出的房地产质量问题一度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这些问题加重了国人的的担忧,使他们对房企产生了不信任感,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也更加浓厚。房天下作为有责任的房地产媒体,倡导责任房企行业良知,全面开启房天下质量季,盘点中国房地产质量信心榜,策划中国房地产质量信心指数榜,引领地产行业质量革命。

中国质量信心榜火热投票中北戴河6.10看房团征集令和成璟园看房团

>>>6.22抢收行动 京城大型看房团召集中大北京看房团抢房有优惠 同步报名中

中国房地产质量信心榜自上线起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目前,购房信心、质量楼盘、品牌房企等调查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目前的调查结果显示,公众对房屋质量问题关注,重拾公众的房产信心刻不容缓。

房屋质量问题 全民关注

《中国房地产质量信心指数调查》显示,95%以上的网友对于房屋质量问题关注。在这部分网友眼里,仅12%的网友认为中国的房屋质量整体较好,出现楼裂裂等质量门事件的只是部分;然而认为中国房屋质量问题已经到达严重地步的网友占一半以上。

过半购房者仍偏向房企
过半购房者仍偏向房企

如此调查结果实在让人担忧,房地产事业在前些年一直保持上升趋势,近年来,国家调控愈加严厉,质量问题也频频被曝光。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质量问题的出现是开发商为了降低成本也偷工减料,造成了安全隐患。另外,57.5%的网友呼吁政府加强力度。

全民观众房屋质量问题,尽管目前众房企也面临着信任危机、但在房屋质量备受质疑的情况下,购房者多数还是会倾向于选择大牌房企。《中国房地产质量信心指数调查》结果显示,57%的网友扔愿意相信房企,这对于品牌房企重建购房者信心实在是一个福音。

规划信心楼盘 双盘争魁

《中国房地产质量信心楼盘评选》分为“规划信心榜”“品牌信心榜”“非毛坯信心榜”“设计信心榜”“建筑信心榜”和“信心榜”六大板块,共50个楼盘参与评选。其中“规划信心榜”吸引了首创•国际半岛、园博派、一杯澜、中冶•蓝城(小区网论坛)、名园、中海九号公馆(小区网论坛)、香汐、上上城青年新城和首地浣溪谷10个大北京区域的楼盘参与评选投票。

规划信心楼盘 双盘争魁
规划信心楼盘双盘争魁

在房价居高不下的当下,大北京时代出现,环北京区域的秦皇岛、固安燕郊廊坊香河等都受到购房者们的热捧。截至截稿之时,目前环北京区域的一杯澜和香汐在“规划信心榜”中双盘争魁,二者所占比例相差无几分别为11.63^%和12.05%,不相上下。

楼市动态:

北京楼市迎来放量小高潮 6月供应量或将提升

北京楼市两限令下新房收紧 国五条推高购房成本

楼市调控政策效应递减 北京楼市量不跌

前5个月消化2万套存量房 楼市量价齐升

楼市新政"受伤者"征集令:尴尬换房人

政策速递:

国办发文禁以物流名义圈地 防止土地闲置

豪宅遭遇"限签""限制期转现"政策或将出台

房产税思路明确:抑制多套房需求 逼出存量释放

3区开始冻结违建房产 63处房屋已无法抵押过户

中国或打造五个一级城市群 地方区划调整或加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