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称自己"江郎才尽"写微博赞:上海作文题好

东方网  作者:刘畅  2013-06-08 07:12

[摘要] 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潘石屹通过微博和网友互动,称“上海作文题好!”晨报记者邀请他写一篇,潘石屹回:江郎才尽了,让年轻人来吧。

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潘石屹通过微博和网友进行互动,称“上海作文题好!”晨报记者邀请他写一篇,潘石屹回:江郎才尽了,让年轻人来吧。

昨天上午,潘石屹参加“SOHO复兴广场”项目的租赁联合代理的签约仪式,随后冒雨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外滩SOHO”项目。他忙里偷闲关注昨天的高考。当有网友贴出今年上海高考作文题后,他随即发微博评论,“让同学们思考,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三维外还有万千。上海作文题好!”

经常在微博上与其互动调侃的任志强立即回复:“潘潘可以来一篇。”潘石屹则称,“江郎才尽了,让年轻人来吧。我们还是好好盖房子吧。”当天下午结束上海之行后,潘石屹立即回京,但因大雨一度被困上海机场。此间,记者通过短信,请潘石屹评价一下各地作文题,并就感兴趣的上海题写上段,潘石屹客气地回复:“江郎才尽了”。

中国质量信心榜火热投票中北戴河6.10看房团征集令 和成璟园看房团

>>>6.22抢收行动 京城大型看房团召集中大北京看房团抢房有优惠 同步报名中

相关阅读:

房价停涨 库存反弹 北京楼市进入深度观望期

京二手房市场现供需均衡 房价有望下调

京6万套库存逼近警戒线 只限房价不限地价弊端初显

房奴最难翻身的10大城市 北京房价高居榜首

王石:中国楼市泡沫“不轻”房价不可能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