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客座教授: 房价越低的城市越丢人

中国新闻网  2013-08-07 09:14

[摘要] 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曾宪斌在郑州参加地产年会时放言:评价一个城市主要看房价,房价越高城市越好越吸引人,房价越低城市越不吸引人,越丢人。均价6000-7000的郑州在全国没有吸引力。中国整个房价是被严重低估的。

日前,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曾宪斌在郑州参加地产年会时放言:评价一个城市主要看房价,房价越高城市越好越吸引人,房价越低城市越不吸引人,越丢人。均价6000-7000的郑州在没有吸引力。中国整个房价是被严重低估的。

据东方财富网报道,近日,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曾宪斌在郑州出席某论坛时表示,房价越低,城市越丢人。

曾宪斌认为,评价一个城市好不好,主要看房价高不高。房价越高城市越好越吸引人,房价越低城市越不吸引人越丢人。

“虽然郑州房价年年在涨,但郑州房价的涨幅跟目前的静态房价相比,是非常丢人的。郑州作为中原最重要的大城市、作为拥有一亿人口的中心城市,6000元、7000元的均价令郑州在并没有什么吸引力。”

“中国整个房价是被严重低估的,郑州又是非常被低估的。”曾宪斌说。

 

延伸阅读:

“爱在绿洲 转身遇到他”相亲大会启幕

评论:房产税应尽快以“本来面目”示人

地王现四处开花 房子价格涨势恐难止步

上市房企频拟定增 房地产将再融资开闸

7月多城住宅成交量锐降被指“伪降温”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房地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购房用户、最活跃的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