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铭郡京西南大宅生活样板间金秋盛情开放

房天下  2013-09-22 20:41

[摘要] “京西南腹地,新城市洋房, 11000元至优性价比,实景准现房,周边臻熟配套,规划设计合理”。铂铭郡这些实实在在的,使其成为精英置业房山的首选。

“京西南腹地,新城市洋房, 11000元至优性价比,实景准现房,周边臻熟配套,规划设计合理”。铂铭郡这些实实在在的,使其成为精英置业房山的。应市加推130-150平米臻品大户型,让大宅生活梦想成为现实。

新洋房魅力人居,精湛天成

新城南计划推进如火如荼,房山热土日益炙手可热,“置业房山”成为越来越多有志于扎根北京热土的才俊们的梦想,区位,环境,配套,户型……这都是人们置业房山首要考虑的指标。踞京西南腹地,11000元至优性价比,实景准现房,周边臻熟配套,规划设计合理,铂铭郡这些实实在在的,使其成为精英置业房山的。现应市加推130-150平米宽景大户型,让大宅生活梦想成为现实。

【铂铭郡】位于房山城区板块,项目将园林与自然融于一体,与建筑相映成趣,以欧陆小郡为主调,结合自然园林风格,错落有致的自然景观,体现新洋房风格的简约舒适,自然园林的休闲浪漫,“户户全明、南北通透”的人性化设计,让人领略到一种难得的自然园林风格且低密度的社区风情,是京西南名副其实的宜居代言。

宽景大三居,不可多得的幸福触手可及

此次【铂铭郡】加推出了精心设计的的130-150平方精品三房,结构方正紧凑,布局合理实用,南北通透,采光通风畅然无阻,全明空间设计,保证了客厅、卧室等核心空间采光充裕。大量的人性化设计及更多的赠送面积,阳台、飘窗等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项目精品建筑的呈现,都是这个项目对于居住的人性化诠释,让每一颗栖息于此的心灵安然平和,让这里的生活醇致有味,让幸福触手可及。

醇熟生活圈,生活

铂铭郡位于房山窦店,居于南城未来,集合了最齐全的公共交通配套,以及新型轨道交通。从上班到下班,从到放学,从这座城到另一座城,未来,您的生活圈将不再是周边10-20公里,可能是一座城到另一座城,的便捷生活,令你的生活更多姿多彩。完善的市政及生活配套,良好的城市发展前景。随着项目自身和周边城区生活配套的日臻成熟,铂铭郡已愈来愈散发一个成熟楼盘的魅力……10便可轻松享受真正家门口的便捷生活配套。

建造,让每一方空间都值得品味,流连,成为了洋房大宅品质人居的典范,铂铭郡,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至高性价比,赢得越来越多置业人士的。领立于房山宜居板块之巅,加之罕有品质,必将带来不可限量的潜值前景,成为京西南大宅生活典范,【样板间10月盛情开放】,敬请期待。详情咨询:010-5684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