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衡阳楼市或将迎来返乡置业潮

房天下  作者:成益玄  2013-09-29 11:23

[摘要] 房价的持续上涨,让购房者对于楼市调控越来越失去信心。一二线城市的高房价迫使着越来越多的人返乡置业。据房天下统计,国庆假期,从外地返乡看房的网友积极性特别高。从房天下10月3日举办的看房团报名情况来看,截止目前,从外地返乡报名的网友已 过了50%。

随着“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今年以来持续升温的房地产市场依然热度不减,尤其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地王”频出,“日光盘”现象更是屡见不鲜。然而,一方面是热点城市房价居高不下;另一方面却是部分三四线城市“空城”现象越来越多,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持续走低,楼市呈现出显著“冷热不均”的态势。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同比下降的城市仅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涨幅为19.3%,下降为2.3%。涨幅较高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个别二三线城市。

面对一二线城市持续上涨的房价,不少外来务工人员打消了在此置业的念头,而是选择返乡置业。以衡阳为例,作为三四线城市,房价一直处于一个平稳的状态。有数据显示,前八月衡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总面积达到165.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1.36%,成交均价为每平米3815元/平方米,同比有9.28%的增幅,尽管呈现出“量价齐升”的市态,但是,这样的价格比起一二线城市房价,低了很多。许多在外地工作的衡阳籍网友就表示,在北上广深买一套房的首付,不仅可以在衡阳买套房子还能买个车子。的确,正是因为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持续走高,衡阳返乡置业的人群越来越多。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许多外地衡阳籍网友选择利用长假回家去看房买房。

一位在外地工作的黎女士就报名参加了衡阳房天下10月3日举办的国庆看房团活动。她告诉记者,由于是2号凌晨的火车,到达衡阳已经是3号的早晨,经过一路的奔波,她表示,休息是其次,看房买房要紧。虽然只是个案,但是,也能从侧面放映出返乡置业者们购房的一个心态。事实上,衡阳返乡置业人群购买力还是比较强大的,例如衡阳售价相对较高的融冠·水映豪庭恒大绿洲湘江首府楼盘,返乡置业的买家占了很大的比重。

另外,从房天下10月3日举办的看房团报名情况来看,截止目前,从外地返乡报名的网友已 过了50%。这些网友从各地返乡,其中来自广东的,例如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城市,此外,还有从北京、上海、南京等地回来的网友。

国庆长假本应是一个放松自己的好时间,可是这些返乡的人们还是决定抽时间去看房,这不难看出他们返乡置业的意愿十分的强,因此,在国庆假期,衡阳楼市即将迎来返乡置业的热潮。

延伸阅读:

银泰红城二期现国庆看房团可享钜惠

恒大绿洲 参加房天下看房团额外享99折优惠

衡阳碧桂园10月3日看房团 买五星级的家

鸿豪城享山房天下国庆看房团再享99折

房天下带你去“抢房”10月看房团将起航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