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姐”龚爱爱一审获刑3年 当庭未表示是否上诉

中国广播网  2013-09-29 15:23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陕西省靖边县人民法院今天上午对“房姐”龚爱爱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一案进行公开宣判。靖边县人民法院对神木“房姐”龚爱爱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龚爱爱犯伪造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据报道,陕西省靖边县人民法院今天上午对“房姐”龚爱爱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一案进行公开宣判。

一审判决判处龚爱爱有期徒刑3年。24号庭审当天,控辩双方围绕龚爱爱是否构成伪造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当时进行激烈的辩护,龚爱爱也当庭否认自己伪造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她当时坚称自己是有错,但是无罪。她的辩护人也为她做的是无罪辩护,而当时检方给出的量刑建议是判处龚爱爱有期徒刑两年半到三年。今天上午10点钟,还是在靖边县人民法院的二楼审判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以及被告人的亲属等等100多人也参与了旁听。

靖边人民法院对神木“房姐”龚爱爱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龚爱爱犯伪造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龚爱爱当庭没有表示是否上诉。

昨晚上记者联系了龚爱爱的辩护律师廉高波,他当时说,今天的宣判他作为主要辩护律师不去靖边了,而是他的助手会去现场。昨晚廉高波说,他当时不好对今天的判决结果做预估,如果宣判有罪,会不会上诉也要在宣判之后和龚爱爱会见、接触后听取当事人的意见再做定论。

辩护律师廉高波说,之所以要做无罪辩护,其实并不是龚爱爱自己的决定,而是律师本人在龚爱爱被批捕之前接手了这个案子之后,根据前期的调查又分析证据的基础之上,对于此案做出的一个认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