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阳光城预计11月开盘 VIP火热 中

房天下  2013-10-05 06:36

[摘要] 龙江阳光城营销 9月28号已开放,项目建设已出地面基础。预计11月开盘,现VIP火热 中,交5000抵15000,交10000抵30000。(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龙江阳光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龙江•阳光城系衡阳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衡阳 开发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蒸湘区蒸相南路, 衡州大道,交通便捷,驱车5即可达 。区域内相关配套成熟,公园、 、医院等生活配套完备,是城南板块崛起的领头羊。“城南首府,阳光生活”是龙江•阳光城业主将来生活的完美写意。

龙江阳光城效果图龙江阳光城鸟瞰-日景龙江阳光城效果图16#栋住宅透视图
龙江阳光城效果图

动态:龙江阳光城营销 9月28号已开放,项目建设已出地面基础。预计11月开盘,现VIP火热 中,交5000抵15000,交10000抵30000。(详情请咨询售楼处)营销 9月28号已开放,项目建设已出地面基础。预计11月开盘,现VIP火热 中,交5000抵15000,交10000抵30000。(详情请咨询售楼处)营销 9月28号已开放,项目建设已出地面基础。预计11月开盘,现VIP火热 中,交5000抵15000,交10000抵30000。(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价格:待定

优惠折扣:交5000抵15000

交通状况:乘坐17、19、环A、环B于氮肥厂站下车,即可到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261

售楼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北塘村一号(蒸湘南路亚华名都 )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 强、布局 广、资讯 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 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 多、 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