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湾1881董事长唐忠明 衡阳豪宅独享皇家礼遇

房天下  作者:刘仁辉 刘玉珊  2013-10-22 18:44

[摘要] 此次房交会上特区展位中,以“豪金”装扮的金河湾1881展厅吸引来很多人气,四川京洲集团唐总表示,金河湾1881北临蒸水河,是宝贵的河景房,与蒸湘区政府、衡阳市委、太阳广场同在长丰大道上。

;

编者按: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各城市每年一度的房交会越来越受开发商和购房者重视。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是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品牌的机会,对于购房者而言,因为各楼盘的优惠内容丰富,所以是一个很好的购房时机。同时,在楼市调控还在持续的背景下,房交会的成交情况,也成为了各个城市楼市的风向标。那么,2013年衡阳市房交会期间,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推货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

金河湾

直击房交会:金河湾1881 奢华享受“住”在其中(明年五月开盘)

金河湾

四川京洲集团董事长:唐忠明 接受衡阳房天下专访

此次房交会上特区展位中,以“豪金”装扮的金河湾1881展厅吸引来很多人气,四川京洲集团董事长:唐总表示,金河湾1881北临蒸水河,是宝贵的河景房,与蒸湘区政府、衡阳市委、太阳广场同在长丰大道上。绵延10多公里的风光带非常漂亮,金河湾也是在衡阳三个项目其中一个,共150万㎡。其中外滩公馆40万㎡,金河湾70万㎡,碧水园40万㎡。在衡阳隆重推出的一个高端品质的楼盘

金河湾

金河湾营销总监:马总 接受衡阳房天下专访

金河湾的马总也介绍到,1881是香港百年历史名著,香港的自豪,世界著名购物天堂。将它引入衡阳也是因为在范围内引进闺房招标,最后由深圳设计院进行规划,采用了整体抬高6米,100%的人车分流理念,其规划大气,布局宏伟,多数居住户能直接观江。建筑密度只有20.8%。容积率只有3.4。

金河湾的建筑设计和园林设计都由沿海知名设计团队打造,采用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皇家的园林设计、6米挑高的入户大堂和超大露台,入室花园、以及全景的落地飘窗设计,简洁大气,美观合理。户型多样,现有舒适的电梯高层,也有奢华的卫衣6屋电梯洋房,还有少量的连排别墅和双拼别墅。更首创了双层复式、双层露台的空中别墅。住在金河湾,做国王。这是成功人士的集居地,是风景秀丽的居住地,让人流连忘返。

延伸阅读:

衡阳房交会参展楼盘总览中亿购房减8万

衡阳房交会“最展厅”10 惊呆你的眼球

衡阳房交会美女云集 房天下大搜罗"总有一款适合你"

房天下直播:衡阳房交会房天下视频全程直播

衡阳房交会“吸睛”神器 多家楼盘争相邀请

网站声明:此条新闻资讯为衡阳房天下原创稿件或披露信息,版权仅归衡阳房天下所有,如需转载、转帖等其它方式发布到其它网站、媒体,请与本站联系!

网站声明:此条新闻资讯由衡阳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提供基础数据,由衡阳房天下综合整理发布。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