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红城2期营销总监王永圣 改善型住房领导者

房天下  作者:刘仁辉 刘玉珊  2013-10-22 18:56

[摘要] 在湖南说起湖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在衡阳大家谈论到银泰红城项目,更是家喻户晓。在本次房交会上,银泰红城2期项目,横跨场地中央的银泰红城2期展厅格外显眼。衡阳房天下采访团强势出击,采访了湖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永圣

编者按: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各城市每年一度的房交会越来越受开发商和购房者重视。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是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品牌的机会,对于购房者而言,因为各楼盘的优惠内容丰富,所以是一个很好的购房时机。同时,在楼市调控还在持续的背景下,房交会的成交情况,也成为了各个城市楼市的风向标。那么,2013年衡阳市房交会期间,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推货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

在湖南说起湖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在衡阳大家谈论到银泰红城项目,更是家喻户晓。在本次房交会上,银泰红城2期项目,横跨场地中央的银泰红城2期展厅格外显眼。衡阳房天下采访团强势出击,采访了湖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永圣,他说:“从10.12号开盘到现在,销售非常火爆,楼盘已经销售了90%,现房已经不多。本次房交会,银泰红城2期特别优惠到购房者,带来三重大礼,,按照本次房交会的要求每个开发商让利一万元。第二,对所有购房者即买即送三星S4手机。第三,对所有购房者在让利一万元的基础上在享受9.9折。”

湖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永圣

王永圣还介绍到,湖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在衡阳华新开发区拥有1000多亩开发土地,总投资逾30多亿,预计在8-10年内完成开发建设。 银泰红城二期建筑风格采用外形俊朗简欧风格,产品涵盖:18-26F的电梯高层洋房、公寓及商业街。住宅户型面积主力区间为30~70㎡的公寓房、80~90㎡的两房、100~144㎡的三房、150~170㎡的大四房。小区配套有社区商业、社区医疗、泳池、网球场、电影院、学校等;整体规划空间尺度大、住户视野宽阔、景观均好性能合理,通风及采光俱佳。

 延伸阅读:

2013衡阳房交会 房天下报道团强势出击

2013年 最妖艳最性感最靓的房交会美女

直击房交会:城市综合体闪耀衡阳2013衡阳房交会

直击房交会:首日24盘成交142套 成交均价4112.2元/㎡

衡阳房交会“最展厅”10 惊呆你的眼球

衡阳房交会美女云集 房天下大搜罗"总有一款适合你"

网站声明:此条新闻资讯为衡阳房天下原创稿件或披露信息,版权仅归衡阳房天下所有,如需转载、转帖等其它方式发布到其它网站、媒体,请与本站联系!

网站声明:此条新闻资讯由衡阳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提供基础数据,由衡阳房天下综合整理发布。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