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福龙湾营销总监 35万㎡人文新城打造极境阔宅

房天下  作者:刘仁辉 刘玉珊  2013-10-22 19:28

[摘要] 福龙湾作为是重点规划项目,在此次房交会会上也是投资客十分关注的一个项目。在该展厅房天下看到,前来咨询的投资客络绎不绝。

编者按: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各城市每年一度的房交会越来越受开发商和购房者重视。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是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品牌的机会,对于购房者而言,因为各楼盘的优惠内容丰富,所以是一个很好的购房时机。同时,在楼市调控还在持续的背景下,房交会的成交情况,也成为了各个城市楼市的风向标。那么,2013年衡阳市房交会期间,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推货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

福龙湾作为是重点规划项目,在此次房交会会上也是投资客十分关注的一个项目。在该展厅房天下看到,前来咨询的投资客络绎不绝。同安福龙湾营销总监戴总说:“在10月12日看盘当天,到现在就创造了200多套住房,1.28亿的销售业绩。此次房交会,为了答谢与展示项目,公司在3个月前就精心筹划,将项目的优惠与各种活动都搬上了此次房交会,辣妹热舞团、现场劲歌秀等节目受到了购房者的热烈欢迎。”

据介绍,同安•福龙湾项目是同安地产2013年在白沙工业区重点开发的精心力作。项目位于雁峰老城区对接白沙工业园的枢纽地带,南临湘江三桥,北接幸福河,区域被湘江环绕,地理位置优越,且紧邻城市主干道:蒸湘南路、蒸阳南路、白沙大道,将白沙工业园区与城区连为一体;项目北面幸福河天然滨水景观得天独厚,沿幸福河将打造30米宽600米长的沿河风光带,使小区拥有了内部与外部的多重景观,内外衬映的立体绿化是小区品位提升的一大亮点,“打造雁城皇家园林立体生态小区”,是我项目旗帜鲜明的一大特色。

同安•福龙湾项目占地面积约143.27亩,总建筑面积达330610平方米:物业类型有:住宅、沿街底商、地下车库、SOHO写字楼、星级酒店、国际双语幼儿园。福龙湾绿化率为39.88%,总户数约2000户,其新颖现代的立面造型,精致实用的空间设计,贵胄大气的建筑风格,天人合一的总体格局,紧紧把握衡阳高层住宅发展方向,努力追求新一代升级版电梯洋房全新境界,福龙湾项目整体建成后,将成为白沙工业园片区规模,配套服务最完善的综合性商业中心,它将承担白沙工业园片区最核心的商贸功能,必将成为衡阳市又一投资潜力的新商业地标。

延伸阅读:

衡阳房交会“最展厅”10 惊呆你的眼球

衡阳房交会美女云集 房天下大搜罗"总有一款适合你"

房天下直播:衡阳房交会房天下视频全程直播

衡阳房交会“吸睛”神器 多家楼盘争相邀请

直击房交会:御江帝景 学区板块江景房受青睐

网站声明:此条新闻资讯为衡阳房天下原创稿件或披露信息,版权仅归衡阳房天下所有,如需转载、转帖等其它方式发布到其它网站、媒体,请与本站联系!

网站声明:此条新闻资讯由衡阳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提供基础数据,由衡阳房天下综合整理发布。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