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博会系列报道—对话尚佳地产副总监张莹莹

——创想地产:三盘联动 璀璨金秋

常熟官方实播台   2013-10-26 17:34

[摘要] 名流御园位于长江东路上,属于城市纯独栋别墅项目,9月,10月份,一直位于常熟豪宅销冠,获得高端客群的认同。目前,400-600平新品11月份会有加推。中旬会邀请 ,并邀请关注名流御园的客户和老业主参与我们的活动。

【房天下】:感谢张副总监接受我们的采访,请简单为我们房天下友介绍一下创想地产带来的三个楼盘的相关状况。

【张总】:名流御园位于长江东路上,属于城市纯独栋别墅项目,9月,10月份,一直位于常熟豪宅销冠,获得高端客群的认同。目前,400-600平新品11月份会有加推。中旬会邀请 ,并邀请关注名流御园的客户和老业主参与我们的活动。

创想凯旋湾特色比较显著,交通最便利,配套最方便,商业氛围浓厚,同时,对面生态公园,可谓是难得的居住项目。

位于项目距离方塔步行街步行仅5,同时项目周边还规划了约40万平米高端商业综合体,占尽城市优势资源。而项目地处城市主干道海虞南路与沙家浜路交汇处,可快速接驳城市快速干道,畅达方塔商圈、世茂商圈及虞山、尚湖等风景区,交通出行非常便捷。与此同时,创想凯旋湾距离86万平米琴湖湿地公园直线距离仅300米。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集商业服务、文化娱乐、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城市休闲商务区,琴湖生活圈规划了30万平米高端商业,更将成为常熟未来中央湖居的热点。

该项目可谓是品质高端化,现在进行客户预登记,11月份会有推盘动作,一期150多套, 以城央联排别墅和稀缺多层湖景洋房为主要建筑,采用优雅浪漫的法式建筑风格和园林景观,通过全石材干挂立面、部分地层架空、创新百变户型等优势打造。可说,该项目具有一定的珍稀性。

创想凯旋湾楼盘更多资讯链接地址://chxkxw.soufun.com/

创想魅力城,位于梅里镇,在乡镇发展来说,梅里是比较完善的镇区。魅力城总建筑是20万方, 在全常熟镇区里是的楼盘,属于梅里大盘。价值城镇化发展,综合而言梅里魅力城,产品线丰富,我们可以做到两梯两户多层,加上小高层的产品,客户在比较之下,可以花的资金获得的使用空间。目前已经有1000多组客户累积,一期预计推出250套房源,会在11月份推出。

【房天下】:在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新动向?

【张总】:或者说,创想集团会在11月份同步推出凯旋湾和魅力城。

售楼地址:常熟市长江路东路8号

售楼电话:400-890-000030998

楼盘详情://yuyuanml.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