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公租房开始入住 八百户居民迁新居

北方网  2013-10-29 09:10

[摘要] 28日上午,今年天津首批推出的公租房项目—秀波园、雅丽园、东和家园同时开始办理入住手续,800余户居民将喜迁新居。

28日上午,今年天津首批推出的公租房项目—秀波园、雅丽园、东和家园同时开始办理入住手续,800余户居民将喜迁新居。

记者了解到,天津(楼盘)市首批推出的11个公租房项目中,秀波园、雅丽园、东和家园坐落于河东区,预计月租金为每平方米25至28元不等。这几个项目周围店铺、药店、餐饮等设施一应俱全,公共交通设施也比较便利。昨天,首批拿到公租房钥匙的市民对此赞不绝口。

同时,这几个公租房项目均按照经济、环保原则进行了适当装修,具备基本使用功能。厨房配备吊柜、地柜、大理(楼盘)石台面、洗菜盆;卫生间配备手盆、恭桶、梳妆镜、淋浴器,市民可以轻松入住。

秀波园项目位于河东区津塘路与龙峰路交口东北侧,房屋为砖混结构,6层到顶。雅丽园项目位于河东区卫国道与万东路交口万东路西侧,其中7、9、10号楼为公租房,房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23、24层到顶。东和家园项目位于河东区津塘村道与直沽街交口南侧,其中3、4号楼为公租房,房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26层到顶。

本市今年首批推出的其余公租房项目如崂山道(康泽雅园、康泽家园)、卫国道(惠泽嘉园、惠泽沁园)、民盛园、龙顺园、泗阳道(盛祥家园)、志成道(盛盈家园)项目将陆续面市。

推荐阅读:

石鼓区:依法拆迁给力项目建设--华耀城

买请注意 细数的种种风险

衡阳碧桂园预计将于2013年年底正式开盘

隆桥路蒸湘区段开工 全长840米紧临湘粤名城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