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亿龙:要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的热潮

你好衡阳网  2013-12-17 09:31

[摘要] 昨天,市委书记李亿龙冒雨来到华耀城项目施工现场考察调度,一个一个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菜单,全市上下要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的热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华南城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松兴参加了考察调度。

昨天,市委书记李亿龙冒雨来到华耀城项目施工现场考察调度,一个一个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强调发展是要务,项目是菜单,全市上下要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的热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华南城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松兴参加了考察调度。

一台台塔吊正在紧张施工,一辆辆运输车正在工地上奔忙……虽然冬雨阵阵,但华耀城项目施工场地上依然呈现出火热的建设场景。据介绍,当下,华耀城项目正快速推进,自8月26日开工以来已完成项目投资12.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比154%,完成土方400万方,其中石方70万方,3号和5号交易广场、配套住宅、招商中心土建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与此同时,项目的征地拆迁、用地及财政保障、规划调整、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顺利展开。项目一期用地总面积3039亩,其中、二批次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第三批次增补用地征地工作已基本完成,拆迁工作预计春节前可全面完成。4条路网已全部开工,纵二路和望城路的土方已基本完成,凤凰路东段的土石方已完成。排水渠已开挖1000米,完成钢筋混凝土浇筑450米。排渍站正在进行招投标等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施工便道已全部完成。

按照安排,华耀城项目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做好一期征地拆迁的扫尾工作。切实加快增补土地报批。对于2014年新增的500多亩用地,力争明年4月份完成报批。尽快完成项目一期规划的审批,加快气象预警中心项目的调整步伐,在12月底之前,拿出气象用地的调整方案。加快市气象局33亩生活配套用地的调整。加快启动项目一期内纵二路、望城路等已具备开工条件的市政道路建设,确保在水系完成箱涵铺设后一个月内完成纵一路工程建设,确保纵二路、凤凰路的土方在12月底前全部完成。加快杨岭水渠改造工程和排渍站建设。确保排渍站12月底正式开工建设,保证排水渠建设同步进行,确保整个排水工程在明年汛期到来前全部竣工。加快高压杆线搬迁、旭东村临时道路建设。

华耀城项目将加快形成工程实物量,力争招商中心今年年底完成主体结构,明年3月底交付使用;3号和5号交易广场年底完成基础工程,明年6月主体工程完工,8月底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配套住宅明年12月底之前完成主体工程;一期精品交易区在土地交付后一月内全面开工。

在华耀城项目施工现场,李亿龙冒雨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他说,华耀城的开工建设,无疑为衡阳加快发展增添了一股强劲动能,对于提高衡阳服务业的发展水平,提升衡阳城市的整体形象,提振衡阳人民的发展信心,助推衡阳产业转型,带动衡阳周边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亿龙还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一个一个予以解决。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服务力度,做好一期征地拆迁的扫尾工作,确保12月25日前全部完成,为华耀城项目加速推进扫清障碍。同时,要继续加大规划调整和配套设施的建设,为项目加速建设保驾护航。华耀城项目方要进一步加快建设动作,切实形成工程实物量,力争让一批有标志性、拉动性强,能增强衡阳市民自豪感的工程早日完工、投入使用、产生效益。

郑松兴对衡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南城有信心尽快把衡阳华耀城项目建起来,在衡阳树立一个要求更高、标准更高的新品牌。

市领导段志刚、罗东海、邓柯参加考察。

推荐阅读:

12.21狂欢购 房天下年末看房团开始招募啦

年末楼盘大放价 盘点不可错过优质楼盘!

衡阳楼盘12月第二周点击率10排行榜

衡阳房地产12月7-8日签约56套 住宅均价4499.6元/㎡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