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亿!2013宁十大房企年度销售总额同比去年猛增53%

房天下  2013-12-25 08:55

[摘要] 据中指研究院和部分开发商提供数据显示,截止12月19日,2013年南京楼市房企销售排行榜前十强的销售总金额已达438.8亿,较之去年十强房企销售总金额猛增53%!相对应的,则是各大房企今年销售额的大幅飙升,有的房企今年销售额同比去年暴涨1.5倍!

房天下讯 疯狂程度远超所有人想象的2013年楼市即将迎来告别时刻。这一年,房价暴涨,成交量狂增,日光盘批量生产。在卖方市场占主导的楼市下,各大开发商赚的盆满钵满,即使不少房企被迫临时任务加量,最后交出的成绩单依旧亮眼无比。

据中指研究院和部分开发商提供数据显示,截止12月19日,2013年南京楼市房企销售排行榜前十强的销售总金额已达438.8亿,较之去年十强房企销售总金额猛增53%!相对应的,则是各大房企今年销售额的大幅飙升,有的房企今年销售额同比去年暴涨1.5倍!

2013年度房企十强销售总额已破439亿

门槛同比去年提高近一倍

据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出炉的2013年房企销售排行榜上,前十强房企今年销售金额已突破438.8亿,同比去年暴增53%。其中,中海地产以61.7亿的总销售额继续把持头把交椅,苏宁环球以57亿的总成交额再次位居次席。而今年占据探花位置的房企出现易主,由去年排名第四的保利后来居上,成交额为47.8亿。相比于去年旧榜单,明发和世茂为入榜的“新面孔”。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入围年度房企销售十强榜单的门槛大幅提高,从2013年的16.3亿提高至的31.8亿,接近一倍的提升。

河西改善盘集体霸占年度单盘销售榜前五

桥北大盘2013成绩斐然

2013年千人抢房的盛况并不只钟情于刚需盘,房价“塔尖”上的高端改善盘也未能幸免抢房潮的蔓延。三战三捷的仁恒江湾城今年将豪宅热卖不输刚需盘的剧情演绎的高潮迭起,让满城看客咋舌连连,最终年度销售额高达39.2亿,成为年度实时热门销楼盘

豪宅聚集区——河西板块的各大改善型楼盘亦是今年热市下的宠儿,各个喜获丰收。以仁恒江湾城、南京海峡城、莱蒙水榭春天、中海凤凰熙岸和华润悦府等为代表的河西改善楼盘集体霸占2013年度单盘销售排行榜的前五位,销售额均突破30亿大关。

撑起江北板块房源供应半边天的桥北四家大盘凭借月月加推的勤奋,全年成绩斐然。像威尼斯水城、天润城、旭日上城和旭日爱上城均榜上有名。另外,城南板桥大盘金地自在城今年继续出没在年度单盘销售排行榜上,年度销售额已达27亿。

苏宁环球问鼎销售面积“双料”

品牌房企撑场“房荒年”

在房源供货接连出现失衡的2013年,南京刚需一族必须感谢以苏宁环球、弘阳集团、金地、荣盛等为代表的品牌房企旗下几家刚需大盘。像苏宁环球的天润城、威尼斯水城,弘阳集团的旭日爱上城,金地的自在城,荣盛的龙湖半岛等皆是今年楼市的“勤奋生”,不少楼盘保持月月加推的节奏,全年迎接心急如焚的买房人。

从年度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榜单上可以看出,即使在供应失衡的楼市下,品牌房企依然扛起供应大旗,保持稳定的推盘量。苏宁环球、荣盛和弘阳集团位列年度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榜的前三甲。在单盘销售面积方面,苏宁环球独占前三甲中的两席,荣盛龙湖半岛位列第三。

另外,年度别墅销售排行榜,商业项目销售排行榜和都市圈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也一同出炉。其中,五矿九玺台和东方熙龙山院以11亿的销售额共同分享2013年别墅年度销售排行榜的宝座。南京江宁万达广场以21亿的销售额夺得年度商业项目销售排行榜。碧桂园集团以100亿的销售额继续在2013年都市圈房企年度销售排行榜上独领风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