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豪横扫欧美澳海外房产投资超50亿

广州日报  2014-01-02 09:53

[摘要] 盘点今年的移民留学市场,最突出的两大特点就是人数快速增长以及移民留学群体的低龄化。这两大特点无一不对移民留学行业的服务水平提出巨大挑战。

留学市场:

核心群体已过渡至“90后”

盘点今年的移民留学市场,最突出的两大特点就是人数快速增长以及移民留学群体的低龄化。这两大特点无一不对移民留学行业的服务水平提出巨大挑战。教育部数据显示,2012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39.96万人,较2011年增加5.99万,增长17.65%。业内预计,今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将突破45万,2014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仍将以15%~20%的速度增长,并有望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2014年留学服务机构的核心目标群体将全面过渡至“90后”。近年高中毕业出国的学生每年都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除了低龄化外,学生的占比也将大幅提升。根据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对北京市5所中学出国留学情况的抽样调查显示,出国留学的学生中,有近七成学生出国前成绩在班级中排名为前25%,排名前50%的约占九成。在未来,将有越来越多成绩较好的中国学生选择出国读高中和大学。

面对新的“90后”学生,留学机构也面临提升服务的诸多挑战。启德教育集团总裁李朱认为,“90后”生长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接收到密集的留学信息,他们比“80后”更注重服务透明度,希望了解整个申请流程,包括文书资料的准备、撰写和递交时间,并能对申请节奏有准确的把握。因此,各留学机构在2013年也相继在留学服务上下工夫,比如推出了“客服自助服务满意度平台”、“客户满意度短信调查功能”、客户在线DIY平台等,明年将继续细化各项服务,以满足“90后”群体的需求。

移民市场:

从富豪过渡到大众富裕阶层

从移民群体来说,今年3月份,福布斯发布的一份关于中国“大众富裕阶层”的报告称,超过五分之一的中国“大众富裕阶层”有移民打算,而且这部分群体中想让孩子出国留学的比例高达四分之三。随着近20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从最初“先富起来的人”到如今的“大众富裕阶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资产的更优配置、追求更舒适的生存环境以及打造下一代的成长教育环境。“移民”逐渐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中国正在经历第三次移民潮。

据调查,在移民目的地的选择上,北美与大洋洲成为近60%的潜在移民的理想移民地,其中北美占比32.9%,澳大利亚、新西兰占26.9%;排在理想移民地第三位的是欧洲。中国投资移民呈现理性化趋势,不再是盲目跟风、肤浅攀比,他们更能根据实际情况及需求选择适合的移民项目。

海外房产投资超50亿美元

中国“土豪”横扫欧美澳

2013年年初至今,中国海外房地产交易额已突破50亿美元,刷新了2012年全年40亿美元的历史纪录。仲量联行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期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继续大幅增长。截至2013年第三季度末,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同比上涨25%。

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海外投资的目的地总体仍然保持不变,表现最为活跃的市场为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其中,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在欧洲的交易额自2012年以来持续增长,2013年第三季度末已接近20亿美元,同比上涨25%。英国仍是整个欧洲地区投资者青睐的市场,那些寻求高率的投资者仍重点关注伦敦中心地区的办公楼住宅资产。

此外,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对购买美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资产的兴趣也有所增加,投资对象为当地的商业房地产。2013年第三季度,中国境外投资者在澳大利亚商业房地产市场的交易额接近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近一倍。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今年开始以大手笔进军美国房地产市场,2013年在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总投资额突破20亿美元。

推荐阅读:

衡阳12月第4周点击率10 碧桂园每周破万点

衡柳线过境祁东建起高铁客站日均发客4000人

央行调查报告超六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

新年团 房天下2014年首场看房团圆满落幕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