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高重磅亮相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成果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4-01-17 15:05

2014年1月15日,以“新时期、新创造、新目标”为主题的“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成果高峰论坛暨中国电子商务联盟成立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子商务联盟主办,慧聪网、中国网库、颐高集团、商务互联、我行网、淘宝天下联合主办。大会邀请了近300家企业代表,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监翁国明应邀参加本次盛会,同时颐高集团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以其创新的电子商务模式荣获“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成果奖”

会上,由七十余家企业发起、拥有300余家会员单位的中国个电子商务应用与服务合作体——“中国电子商务联盟”宣告正式成立。据中国电子商务联盟秘书长卢建新介绍,该联盟今后的主要工作是举办各种行业活动、培训电子商务应用型人才、对接各个方面资源、促成各种合作以及建立建内个电子商务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颐高集团副总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总裁李军辉当选为联盟一届一次理事会副主席,并代表颐高参加了中国电子商务联盟启动仪式。

最后,颐高电商园总监翁国明与中国电子商务联盟秘书长卢建新、慧聪网副总裁蔡卫华、敦煌网副总裁张利峰、商务互联CEO郑健、我行网董事长钱泰铭、中国网库董事长王 、淘金时代CEO王金合、上海袭人董事长徐亭、淘宝天下姚斌在巅峰对话环节中共同探讨国家政策对行业的影响,分享了颐高电商园的创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