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领头衡阳经济发展 助衡阳展翅高飞

衡阳晚报  2014-01-23 08:58

[摘要] 21日下午,在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别、县(市)区政协主席、组统部长讨论组举行的讨论中,一位政协委员关于“工业发展”的建言引起了市委书记李亿龙的共鸣。他指出,衡阳的发展希望在工业。市政协主席廖炎秋一同参加讨论。

21日下午,在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别、县(市)区政协主席、组统部长讨论组举行的讨论中,一位政协委员关于“工业发展”的建言引起了市委书记李亿龙的共鸣。他指出,衡阳的发展希望在工业。市政协主席廖炎秋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各位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其中廖雄燕委员关于工业发展方面的看法,得到了李亿龙的充分肯定。他说,廖雄燕委员关于工业方面的发言“讲到了点子上”,“我到时跟你一起来共同办理这个提案”。

李亿龙指出,衡阳要发展,关键在工业,希望也在工业。衡阳工业目前门类齐全,但是在加强互相合作、争取上下游配套和布局等方面都还有差距。相关联的企业应该要集中到一起,形成产业互补,充分发挥齐聚发展的优势和效应。

李亿龙为衡阳工业发展号脉开方。他说,要打造智能化、信息化的现代物流业,为企业降低物流成本。物流企业要有智能仓库,要建好信息平台,为工业企业实现“零库存”提供保障。工业园区要打造升级版,建好“五个平台”,为企业降低成本、开拓市场、引进人才等各方面提供服务,要为企业提供生产要素和社会服务的支撑,要从企业集中扎堆向产业集群集聚转变,要成龙配套,形成一个一个产业基地。政府部门要为企业开拓市场推波助澜,牵线搭桥。

李亿龙要求,衡阳工业要把规模做大、结构做优、技术做新、质量做强。

李亿龙寄语政协委员们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谋划好衡阳发展,要多研究一些事关衡阳大局、影响衡阳发展的关键性问题,为衡阳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亿龙还对委员们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答复,要求抓好督察落实。

推荐阅读:

衡阳土豪级楼盘 全部五千以上

中国最富有的18个城市排行 衡阳只能干瞪眼

人大代表访谈:衡阳城区应推行绿色公交

2013商品房量价齐升 2014房价涨幅有限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