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与房天下强强联手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开售

房天下   2014-03-13 13:59

3月9日,鑫苑置业纽约东河湾开盘发布会暨鑫苑(中国)置业与房天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裁崔勇博士、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据了解,房天下与鑫苑的合作是中国房地产互联网行业与中国房企就海外业务的次深入合作,合作的首期目标是共同推广鑫苑置业在美国纽约CBD区域的住宅项目纽约•东河湾项目。该楼盘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在美国独立开发且开售的个项目,被业内称为“中国房企赴美楼”。

业内分析,此举意味着房天下的海外业务的拓展步伐加快,而中国房企与中国房地产互联网的联手,则可能改变当前海外购房市场供应方以海外房企和海外个人房东为主、海外购房信息以代理机构发布为主的情况,中国企业在海外楼市中的份额也将急剧扩大。

中国房企赴美楼去美国买“最中国的楼盘

鑫苑置业,作为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个中国房地产企业,在美国楼市中屡创。纽约•东河湾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在美国独立开发且开售的个项目,被业内称为“中国房企赴美楼”。

纽约•东河湾位于纽约CBD区域,该区域也是中国房企美国开发争抢的热门区域,万科、首开均在此有项目。纽约•东河湾西邻华尔街,与曼哈顿隔河相望,地段明显。首期推出48套房源,价格自74万美元起。购买该项目还可以享受15年房产税减免政策。

2012年,鑫苑置业斥资3.4亿元人民币购买了位于纽约CBD区域、曼哈顿的地块,虽然此前中资企业在纽约房产项目不乏先例,但购买土地独立开发住宅项目尚属首次,鑫苑置业成了在纽约“个吃螃蟹”的中国开发商,一举跻身纽约房地产主流市场。

鑫苑置业此举也成为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的“试金石”:2012年至今,众多品牌房企纷纷进入美国市场,其中包括万科、绿地、复兴国际、首开等龙头房企,而鑫苑置业则当之无愧成为房企赴美开发的领头军。

2014年,鑫苑置业纽约项目即将开售,又成为中国房企赴美独立开发且开售的个楼盘,业内称其为“中国房企赴美楼”。这“楼”中包含了对业内对美国楼市乃至海外楼市的期许:让中国购房者去海外买“最中国的楼盘”,由鑫苑置业开始,这种期许将会成为现实。

纽约作为都市,前景之高是无需赘言的。根据太平戴维斯(Savills)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05-2011年间,该地区的房产租金高达6.2%,远超上海(2.2%)、香港(3.1%)、新加坡(4.1%)等其他国际都市。万科、绿地等房企在纽约重金购置地产就是看中了纽约性高这一特点。同时,纽约同样也是华人最爱的城市,根据《2013年中国人海外购房趋势报告》提供的数据显示,纽约位列华人最爱的美国十大城市之一。

中国企业首次联手 共同拓展海外版图

业内分析,鑫苑置业选择与房天下合作,是看中了房天下在房地产互联网行业中的领军,另外房天下的海外布局战略也正契合鑫苑置业的海外扩张思路,合作水到渠成。据了解,鑫苑置业与房天下的合作,除了项目推广,更包含两个中国企业全球化合作进行的深入与发展。

近年来,中国房企与中国个人购房者在海外楼市表现活跃,海外楼市前景看好,在国内市场遥遥领先的房天下,近年来也开始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据了解,房天下拥有的1500万会员中超300万会员有海外购房意向,海外业务由此迅速发展。经过四年发展,截至目前,房天下海外房源已覆盖全球近30个热门国家,与海外近千个房地产企业建立有合作关系;通过房天下成功置业海外的购房者过万,房天下海外版图已颇具规模。

对一直致力于平台建设的房天下而言,迅速进入中国房企的海外市场是“为中国人打造海外购房平台”的重要一环。“海外购房平台”的两端,一端是购房者,一端是开发企业以及经纪机构,与中国房企在海外市场方面的合作,意味着能给自己不断增长的海外购房会员提供更多房源选择以及购房服务。

此次与鑫苑置业合作,是中国互联网企业与中国房企次就海外市场的深入合作。在国内市场,房天下的企业客户几乎覆盖房地产企业,而在国外市场,房天下与鑫苑置业的合作在业内尚属首次,此次合作将开启中国互联网企业与中国房企携手进军海外市场的先河。

相关房源推荐:

曼哈顿·东河湾

推荐理由:该项目地处纽约CBD,西邻华尔街;项目为四面合围式美式建筑,地上7层,地下2层(停车场及会所)。小区会所包括游泳池,有氧健身房,咖啡厅等娱乐休闲设施。配套设施还包括日托和艺廊。该项目买家享受房产税减免政策,如按照每套房屋估值1百万美元来计算,该计划可在15年内共计少缴约24万美元。 项目周边的资源丰富,从全球的幼儿(蒙特梭利)到哥伦比亚、纽约大学这样的级高校。 >>联系经纪人

鑫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