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房天下富江一品网络投票人数已破千

——我的广告你做主—富江一品广告语投票倒计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珊珊  2014-03-21 09:37

[摘要] 日前,由衡阳房天下和富江一品举办的“我的广告你做主——富江一品广告语征集”投票评选活动,在众多网友们的倾力支持下,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朋友们的踊跃参与,3月10日进入第三阶段的投票评选——房天下网络投票阶段。网络投票时间为:3月10日至3月25日。

日前,由衡阳房天下和富江一品举办的“我的广告你做主——富江一品广告语征集”投票评选活动,在众多网友们的倾力支持下,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吸引了各地的朋友们的踊跃参与,3月10日进入第三阶段的投票评选——房天下网络投票阶段。网络投票时间为:3月10日至3月25日。

投票专题

总共有2万多条作品参赛,经过阶段的一番海选,第二阶段专家评选之后,现精心筛选了38条作品参加了在房天下最后的网络投票阶段,截止3月21日8时,参加房天下投票的网友人数已超过了1000位。

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3月25日,本次活动的网络投票即将关闭。至此距离“富江一品广告语”的网络投票结束时间仅仅剩下4天时间了,整个评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倒计时。本次活动获奖者奖品之丰厚,并且参与投票的网友们也都有机会中奖。这让各位报名参加活动的网友们的心情也是非常急迫和紧张的。

房天下 “我的广告你做主——富江一品广告语征集”的最终究竟会花落谁家?请继续关注衡阳房天下实时播报。

网络投票阶段每人每次可为一位选手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参与投票的网友有机会获得参与奖50名获得价值200元的礼品。幸运奖5名获得价值1000元的礼品。福运奖1名将获得双人“都叫兽”烂漫韩国之旅。你心中好的广告语标准是什么?38条广告语,哪一个条打动了你?投票吧,来选出你心中做合适富江一品的广告语吧!

另外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温馨提醒广大网友,为方便发放礼品,投票时请正确填写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富江一品一字万金求高手广告词征集活动

写句广告语也能赚钱,就来“富江一品”

富江一品广告语征集大赛前100名作品曝光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