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城东片区崛起规划落地有声 楼市腾飞在即

德州房小咖  2014-04-02 16:20

[摘要] 提起鄂州城东片区,也许还有人的印象停留在脏、乱、差的破落小镇上。然而,随着鄂州经济、轨道交通的发展,城东片区早已旧貌换新颜,成为了鄂州新的发展力量。而在近些年鄂州市政规划中,“城东”两字被频频提起,城东片区发展已然成为鄂州市政府规划重要使命之一,成为城区“一主一副双城式”布局的重要一环。

房天下鄂州房地产讯(编辑 王文敏)提起鄂州城东片区,也许还有人的印象停留在脏、乱、差的破落小镇上。然而,随着鄂州经济、轨道交通的发展,城东片区早已旧貌换新颜,成为了鄂州新的发展力量。而在近些年鄂州市政规划中,“城东”两字被频频提起,城东片区发展已然成为鄂州市政府规划重要使命之一,成为城区“一主一副双城式”布局的重要一环。

何为城东片区?在传统观念中,鄂州的城东片东起鄂州金刚石市场(黎家湾),西至滨湖东路(司徒村)、南临新庙镇区,北抵长江,规划用地总面积10.8平方公里,除了城东规划的利好贯穿其中,还有即将开建的凤凰大桥。凤凰大桥如果建成了,则北可到长江,南可到莲花山城南一线,西可走滨湖北路,分流效果十分好,而且这个区域车流量相对比武昌大道凤凰路路口要少得多。在规划的刺激和自身资源充分等多重因素结合下,一直平稳发展的中堂楼市可谓腾飞在望。

城东片区强势崛起 打造城市次中心

城东新区的建设,已经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共识。城东片区被寄予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的厚望。城东片区的重要性,谁都不能否认。建设城东新区关系到鄂州未来的发展,是鄂州城市发展的需要,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城乡统筹发展的需要,是建设宜居宜业组群式大城市的需要。

鄂州市新城区远景功能分区图

为了适应鄂州市城区东扩发展的需要,积极支持城东港口经济区的建设,为了城东港口经济区能健康、有序的建设发展,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发展新项目、建设新农村、营造新环境”的“三新”政策,落实市政府在全市工业园区内将项目分产业集中布局,使工业发展形成集聚规模效应的要求,鄂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鄂州市城东港口经济区分区规划。

在城东规划的研讨会议上,城东新区建设要规划先行,明确功能定位。要抓紧编制完成新区规划体系,对商贸服务区、社会服务区、行政服务区、产业园区等要进行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规划起点要高,定位要准,功能要全,要集中专家意见,集中方方面面的智慧进行充分论证。城东新区建设要有特色,不能简单地复制城区,成为老城区的翻版。新区要高于老城区,使之成为鄂州城区的新坐标、新亮点。

规划利好城东崛起 楼市迎来新机遇

城东片区的崛起,是众多城东人和地产人魂牵梦绕等来的结果。一旦城东片区发展兴旺,其当地经济水平大幅度提升不在话下,房地产业更是会迎来一场新天地。城市规划向来都是房地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显然,城东片区的规划势必将让鄂州楼市格局发生巨大变化,同时也能让更多购房者看到了在城东置业的巨大前景。

鄂州市新城区远景结构分析图

随着城东片统筹发展概念规划的出炉,城东主体功能区建设已经摆上鄂州市委、市政府的议事日程。大量的武汉购房者受制于限购令,看好鄂州城东片区的发展,纷纷出手购置城东的楼盘,使得城东的楼盘变得炙手可热。如今,城东片区统筹发展规划的进一步强调执行,将会使政府的一些政策偏向城东片区,当地的楼市配套建设、房地产发展经济支持、楼市地位将会有明显的完善和提升。

政府规划以及继续走红的市场,更加重了开发商在城东新城进行战略布局的决心。城东目前在售楼盘还是有很多的,像驰恒之城、御水天城、金州星城、锦江东城、东方名居、时代之尚、同心·水木清华、金桥名邸大多定位在刚需,三江·航天首府是城东少数瞄准高端群体,集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为一体的项目。随着城东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和良性竞争,未来城东的发展前景也将不可估量。



鄂州房天下:鄂州房地产门户网站、鄂州房产门户网站、鄂州房产网站、鄂州新房、鄂州房价、鄂州二手房、鄂州租房,尽在鄂州房天下!

房天下鄂州站网友火热QQ群:307447135 327184701

房天下鄂州站官方微博

更多实时海量实时的资讯 轻松扫二维码即可获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