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斤人民币大派送美美世界“钱”力无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08 09:57

[摘要] 2014年4月6日,由广东省衡阳商会主办、衡阳天元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广东省衡阳商会第二届会乡联谊会在衡阳市林隐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4年4月6日,由广东省衡阳商会主办、衡阳天元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广东省衡阳商会第二届会乡联谊会在衡阳市林隐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共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宏治、衡阳市市人大副主任康强、市政府副市长刘正兴、市政协副主席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 、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雁峰区政府区长陈骏、广东省衡阳商会会长陈国强、广东省衡阳商会常务副会长、衡阳天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荣等领导嘉宾,以及广东省衡阳商会、佛山衡阳商会、惠州衡阳商会、中山衡阳商会、珠海衡阳商会、江门衡阳商会、上海衡阳商会、贵州衡阳商会、长沙衡阳商会以及衡阳船山商会的领导、会员,共500余人前来参加。联谊会上,雁峰区政府区长陈骏先生,就衡阳市雁峰区的经济发展以及投资环境为各位商界精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联谊会上,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除了为嘉宾准备了丰富的娱乐节目,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这些奖品除了高额的购铺券,还有60斤的人民币现金大奖。整个表演抽奖活动,让现场高潮迭起。

媲美一线城市城市综合体 美美世界受广东衡商青睐

随着衡阳市政府加快实施“南移”的城市发展战略,作为老城区的雁峰,随着政府的搬迁至新城区,雁峰区正在焕发着新的活力与生机,处于衡阳市主干道蒸湘南路的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就是衡阳市现代化进程的典型案例,为雁峰区树立起新的城市坐标,利用自己优势辐射周边1经济圈,拉动整个地区经济繁荣。

广东省衡阳商会常务副会长、衡阳天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荣先生为在座的各位商界精英详细介绍了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据介绍,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建筑面积超过70万㎡,投资超过30亿元,规划设计理念超前,由国际著名建筑团队——日本M.A.O.建筑事务所担纲设计,打造的是衡阳体验式购物公园。所谓的体验式,就是我们在建筑设计上,大量加入景观、小品等设计,这对于购物的人们来说,是一步一景,移步换景,让顾客逛街犹如在逛公园一样,而国际街区的设计理念,使得所有商铺铺铺临街,这对于购买商铺的买家而言,投资潜力大。

在业态方面,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包括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MALL、国际建材MALL、国际建材品牌BLOCK街区、创意设计会展中心、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SOHO公寓、百米豪华高层住宅、滨河休闲商业中心、超级生活购物中心、餐饮娱乐中心、步行休闲广场、儿童体验乐园、海洋馆等。那么,现在项目主要开发的是国际建材名品街区、国际建材MALL、红星美凯龙、创意中心、滨河休闲中心以及高层住宅。目前主推的产品是位于国际建材名品街区卫浴精品街、厨卫体验馆、木业大世界、阳光户外园艺中心的商铺,业态分区明显,加上红星美凯龙的进驻,在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顾客可以为完成家具、建材一站式购物。

在现场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对于这样设计超前的城市综合体,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商界精英们,十分感兴趣。来自广东省衡阳商会的欧阳总,作为一个资深投资客,对于商铺投资有着丰富的经验。在看过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之后,欧阳总表现了强烈的投资欲望,“美美世界项目设计超前,与广州的城市综合体相比,可以说是不相上下,再加上有红星美凯龙的进驻,品牌效应会给项目发展带来强有力的支撑。”欧阳总表示,花较少的钱,在这里买到一线城市的商铺,是一笔划算的投资!

推荐阅读:

送年货啦!来衡阳美美世界抢购年货吧!

2014年2月14日去哪?只去衡阳美美世界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