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3月被投诉中介前十名曝光 中小型公司居多

北京日报   2014-04-15 08:20

[摘要] 提前终止租赁合同被投诉,未按期给出租人付租金被投诉。市住建委昨日(4月14日)公布了2014年3月份被投诉前10名房地产经纪机构。中小型的中介公司仍旧占据了前10名的主要位置,和往常相比,上月关于出租环节的投诉更多。

提前终止租赁合同被投诉,未按期给出租人付租金被投诉。市住建委昨日(4月14日)公布了2014年3月份被投诉前10名房地产经纪机构。中小型的中介公司仍旧占据了前10名的主要位置,和往常相比,上月关于出租环节的投诉更多。

从去年12月起,市住建委开始按月公示曝光被投诉前10名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希望能通过这份名单引导消费者选择规范经营机构。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出现了13家企业,是因为我爱我家、链家、华美世嘉和鼎森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被投诉数并列第十。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3月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提前终止租赁合同、未按期支付出租人租金、租期届满不退还押金、违规打隔断出租、拆除违规隔断后引起的保证金、押金和违约金纠纷等。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本市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人员增长较快,违规经营、发布虚假信息、租金押金定金纠纷等问题多发,除了专项整治以外,希望被公示中介机构应正视问题,妥善化解纠纷矛盾,同时加强自身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对同一问题反复被投诉的机构和人员,市住建委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执法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行为。

上月被投诉数量前10名房地产中介

北京中伟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海良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鑫源世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嘉诚恒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盛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丰伟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万佳易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华美世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鼎森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4月26日“ 移动购房节 ”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

足不出户看楼盘,房天下打造最强楼市影音体验!

二手房住宅交易遇冷 商业楼房主被建议掏中介费

二手房产中介催房主 超均价房源首现大批下架

物业称缺乏手续不买水买电 5名二手房买主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