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首家海洋馆 落户珠江愉景新城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15 09:00

[摘要] 白皙的海滩、险峻的礁石、缤纷的珊瑚。憨态可掬的企鹅,形形色色的鱼类,伴随着流水潺潺、海浪翻涌,这一切不是在海底才能见到,更不是在陆地就能领略,而是在愉景新城衡阳海世界里就能见到的景观。

白皙的海滩、险峻的礁石、缤纷的珊瑚。憨态可掬的企鹅,形形色色的鱼类,伴随着流水潺潺、海浪翻涌,这一切不是在海底才能见到,更不是在陆地就能领略,而是在愉景新城衡阳海世界里就能见到的景观。

飞

几年前,如果有人说在衡阳家门口就能看到海洋馆里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恐怕没有几个人相信,如今这一切即将变为现实。在愉景新城-合创国际生活广场内,一座占地7000平米的衡阳首座大型海洋世界将呼之欲出,强势进驻新城,建成后将向广大衡阳市民展示绚丽神奇的海底奇观。

一

海洋馆内分海底世界、海洋动物表演馆、海洋剧院、海底隧道、珊瑚礁馆、等特色展示场馆,展览海洋生物近1000余种。这一项目建成后,将为衡阳增加一个全新的旅游景点,对吸引周边地区游客、完善城市现代旅游功能、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都具有重要意义。

他

衡阳作为内陆城市,湘江环绕、山绵起伏,除了旅游外平日几乎难得有看海的机会。而愉景新城的开发者珠江合创发端于南方滨海之城,一直秉承“积极奉献、回报社会”的理念,将“海文化”植入于雁城,堪称“山海情缘、天作之合”衡阳海洋世界设计将充分体现旅游、科普有机结合的实时设计理念,增加“生活、娱乐、互动”的元素,全力打造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点,以生态仿生手法,充分展示和表现出人与景区的和谐共存,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特色的海洋馆之一。

推荐阅读:

衡将整治项目建设区域违法用地违法建设

自建房是否安全找谁检测?市质检站回应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4月12日外展点已开放

滨江豪宅新品 性价比是你想不到的高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