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装修的小白快来学习吧 85后女神装家超时尚

房天下装修设计   2014-04-16 01:00

[摘要] 业主自述:本人是85后宅女,俺家那位是80后非宅男。我们喜欢的风格都是现代简约。四月份收房后开始装修,到今天终于入住了!

业主自述:本人是85后宅女,俺家那位是80后非宅男。我们喜欢的风格都是现代简约。四月份收房后开始装修,到今天终于入住了!


查看更多两居装修效果图

下面我就来晒晒我的幸福小窝。


查看更多两居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周围一圈是黑灰镜,本人很喜欢镜子的,但是镜子多了会散财,所以就在这里加一圈好了。


查看更多两居装修效果图

墙上的三幅照片,某人在欧洲拍的,我修改了一下颜色,变成复古的了。


查看更多两居装修效果图

换个角度看客厅,希望是温馨的简约风格哦,这样也不至于女性色彩太强烈,家是两个人的,要两个人都喜欢。

您可能还喜欢:

95平米两居清新田园风格婚房 奔向甜蜜新生活

现代简约风格两居室装修 开放式设计让空间更宽敞

素雅中的一抹清新 远洋一方88平现代简欧两居室

精品简约风 小夫妻共同打造88平完美舒适两居室

恒盛豪庭土豪金范两居装修效果图 大气上档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