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图晒最萌亲子档DIY豪宅 90平3居阳台改书房+攻略

房天下装修论坛   2014-04-16 01:30

[摘要] 忙活了大半年终于住进去了,有空和大家扒一扒我家装修的那些事.先发张图探探路,看大家喜欢我家这种风格吗?

忙活了大半年终于住进去了,有空和大家扒一扒我家装修的那些事.先发张图探探路,看大家喜欢我家这种风格吗?

客厅设计
***更多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  欧美风情 中式古典***

客厅全貌

餐厅设计
***更多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  欧美风情 中式古典***

装修真是累人的事,我家装修也请了专业的设计师,但他们拿出的效果图让我们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于是完成硬装后,本人就亲自上阵抄刀,实施动态的软装设计,那段时间天天泡在网上,收集美图,着实累人。

餐厅

餐厅设计
***更多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  欧美风情 中式古典***

猜你喜欢>>>

省钱达人2w装出95平2室2厅 超高性价比装修效果图

爸爸和宝贝住哪儿 40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爱不释手

34款超实用经典飘窗设计图 盘点小阳台大空间案例

90平震撼装出4室2厅+入户花园 霸气设计晒装修流程

50款宜家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2014宜家装修指南(图)

50平装出100平大宅奢华范 2013最美小户装修效果图

图说27种常用家居化煞利器 祛病减灾吸财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