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庄204户群租房一月内将清理完毕

北京青年报  2014-04-16 07:51

[摘要] “有一家100多平米的房子,里面住了24个人。”八里庄地区群租户最多、隐患最大的小区中泰雅轩小区业委会负责人陈道崇说,这些群租房的存在给小区的治安、环境等各方面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八里庄争取在一个月之内将街道辖区内204户群租房清理完毕。

“有一家100多平米的房子,里面住了24个人。”八里庄地区群租户、隐患的小区中泰雅轩小区业委会负责人陈道崇说,这些群租房的存在给小区的治安、环境等各方面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八里庄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张彦禄说,在八里庄街道,除中泰雅轩小区外,还有约204户群租房有待清理,主要集中在红庙北里小区。

昨天下午,八里庄街道组织了辖区内各小区35个物业公司签订了《群租房治理承诺书》,全面启动地区群租房清理整治工作。八里庄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刘海涛表示,每个社区的流管站都设有举报热线,居民一旦发现小区内有群租现象,可随时拨打热线电话举报。物业、业委会也会定期上门查看,对于要求装修的居民,物业还将严查进入小区内运送装修材料的车辆,阻止中介搬运上下铺铁架床、简易木板等材料进行群租房装修。

相关新闻:

4月26日“ 移动购房节 ”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

足不出户看楼盘,房天下打造最强楼市影音体验!

仲量联行:北京甲级楼租金连涨两季

楼市低迷房源增加 一季度京房租涨幅首现负增长

3月份CPI同比增长2.4% 住房租金价格上涨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