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家房企2013年高管薪酬共8.7亿 王石1590万居首

证券日报  2014-04-17 07:04

[摘要] 近日,随着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进入密集期,多数企业的高管薪酬情况也浮出水面。截至4月16日,记者根据Wind数据统计发现,按照申银万国房地产分类来看,沪深两市已有95家上市房企披露了管理层报酬。

近日,随着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进入密集期,多数企业的高管薪酬情况也浮出水面。截至4月16日,记者根据Wind数据统计发现,按照申银万国房地产分类来看,沪深两市已有95家上市房企披露了管理层报酬。

数据显示,2013年这95家房企管理层年度报酬总计为8.67亿元,在上市公司前三名高管报酬总额排行榜中,82家房企前三名高管报酬总额超过100万元,其中,万科以3221万元居首。

值得一提的是,王石和任志强2013年分别赚得1590万元和1145.59万元,暂时稳坐A股房企高管薪酬“冠亚军”之位。

万科高管去年赚1.1亿元

实际上,据Wind上市公司高管行业薪酬统计数据显示,按照证监会行业分类,制造业位居榜首,其2012年高管年度报酬总额为67.03亿元,比2011年同期增加8.34亿元,前三名高管报酬总额为23.98亿元,比2011年同期增加2.92亿元;房地产行业第二,2012年高管年度报酬总额为12.24亿元,比2011年同期增加2亿元,前三名高管报酬总额为4.14亿元,比2011年同期增加5902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