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家族豪宅致敬 鼎胜•金域世家献礼大西丽

房天下  2014-04-17 09:56

[摘要] 作为全国富豪多的城市,深圳的房地产行业历经多年洗礼如今已是相当成熟。鼎胜•金域世家,从诞生的一刻即以“传承家族荣耀”为使命,为深圳的新兴提供可传递家族荣耀的精工豪宅。

对号入座,私人定制——家族豪宅定义人生高度

房天下讯:自古以来,家族文化构成了中国文化的基本框架。而一个家族的标志,正是那些固定于土地之上的建筑,也就是一座足以承载家族荣耀并可传承后世的家族豪宅。就好像美国总统小布什拥有占地达650公顷的克劳福德农场,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拥有价值1亿1300万美元的“未来之家”,英国查尔斯子则拥有康沃尔公爵领地、海格罗夫庄园等多处私人产业……

无论是庄园、农场或亿元别墅,都是这些们为自己精心营建的家族聚居地。但笔者认为家族豪宅的真正意义并不在于房产本身的价格。首先,家族豪宅不但能够满足几代同堂的居住需求,更具备传承性。其次,家族豪宅一定与居住者的身份、性格、爱好相匹配,能够满足居住者的情感需求。另外,家族豪宅也定义了居住者的人生高度,体现了居住者的品味。

传承家族荣耀,鼎胜精工豪宅

作为富豪多的城市,深圳的房地产行业历经多年洗礼如今已是相当成熟。鼎胜•金域世家,从诞生的一刻即以“传承家族荣耀”为使命,为深圳的新兴提供可传递家族荣耀的精工豪宅。(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42294论坛

正是基于对业界人物家族梦想的深刻理解,从一开始,鼎胜•金域世家就定位于足以传承后世的精品,细节无不体现着设计者的精雕细琢与匠心独运。从阔绰通畅的户型设计到园林景观搭建,一砖一石一草一木的精心布置与刻划让大宅的典雅气质呼之欲出,正是这种对细节的一丝不苟,令整幢建筑物升华为可彰显人物家族荣耀的传世豪宅。

跃居人生,典藏级精工豪宅献礼大西丽

随着鼎胜•金域世家营销的开放,其88-167平米3-5房高拓展豪宅为群体提供完整的置业机遇,形成了普遍的关注。鼎胜•金域世家从朝向、开间、进深到结构布局都考虑周,对细节的严格雕琢形成了的整体集合,平添了“跃居人生”的感受。而置身于精工豪宅之中,可以眺望石鼓山公园,西丽大学城,西丽水库等稀缺景观资源,更带来的是多层次的生活情怀。加之整个深圳市场住宅的紧俏,鼎胜•金域世家的地域彰显无遗,更为契合家族豪宅的新品格局,更为便捷的全方位生活配套,无形中也放大了住区的整体价值,提高了产品的居住属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典藏级精工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